足間足體按摩縮時實錄

 

2019/12/3店家請我幫忙更新目前最新的價目表👀快看好多百元項目~

 

店家表示:希望給大家路邊攤的價格,五星級的享受WoW

 

平時就愛保養的我,不管是在食物上喜歡原物料、水果,外在使用天然的保養品,我也很喜歡去按摩放鬆肌肉!!
 

最近又是四處奔波工作~上禮拜到了台中出差,當天忙了一整個上午的拍攝,加上又走了許多路程,一直在趕路,覺得累累的@@
幸好工作完成後可以休息,想要好好放鬆,就安排了按摩行程搜尋到這家在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49號,近期新開幕的足間足體養生按摩館(參考它在google評分有4.9的高分!)

PS.上一個行程也是在文心路,不過是在西屯區,原本想說會不會是不同條路,沒想到距離超近走路就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台中的文心路真的跨區整條路很長~難怪我覺得常常來文心路XD

 

紅布條超吸睛一小時$499!!!

 

店門口有各項目優惠價的立牌

 

一樓看起來裝潢蠻時尚的



換鞋的地方,跟可愛的兔兔照一張

 

一進門櫃檯的服務人員非常客氣的詢問我是否為預約客人(剛開幕人手不足建議都要先預約)
還好我有預約!她就開始介紹開幕方案 (此為當日體驗之價目,實際依店家發佈為主)
最後經過我精打細算一番,選擇了尊爵套餐,總計可以按150 min,整整兩個半小時~金額才1500,真的超級划算@@


泡腳 10min (送)
全身按摩 60min
頭頸按摩 25min
香氛推油熱敷 10min
腳底/足部按摩 45min

 

店內的牆上有優惠套餐說明

 

櫃台桌上還有這個!再打九折超級佛心><


完成了方案選擇,服務人員就入內安排請我稍待一會,很快的服務人員就帶我入內,提供我一件輕便的褲子做更換,一開始先到1F裡面的泡足區進行泡腳~入內時,師傅已經將泡腳水放好了,還貼心的提醒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水溫的調整~


坐定位後師傅就開啟泡足機的開關,開始享受按摩啦~只見水不斷的冒泡,輕微的可以感覺腳底有被稍微活絡的感覺!
 

在1樓的這個區域總共有四台泡足機

 

邊泡腳的同時,師傅會同步進行肩頸按摩,過程中還有詢問幾次力道是否可以接受,亦會關心是否會覺得不舒服(師傅應該非常了解肌肉組織與穴道,按到我比較有感覺的地方剛好都是她詢問的時候)也有詢問我可否上精油,就幫我擦了涼涼的精油感覺更放鬆~

 

泡腳放鬆真舒服!!

 

完成泡腳後,師傅會幫忙將腳擦乾,並提醒可以往二樓移動進行腳底按摩!店內有電梯可以搭乘,不用走樓梯)

其實我之前有陣子滿常腳底按摩,基本上可以按得很深,但是有些地方按摩只是讓你覺得痛並不是深(我不喜歡有些女師傅一直用骨頭去刮,真的只有痛感,不是深層的,還會有種我花錢找罪受的感覺><),而且有些師傅看到妳越有反應,好像就會按得越起勁,但在足間幫我服務的師傅沒有這樣對我 XD過程當中她按摩的力道是慢慢地深入到深部,剛剛好的感覺,所以過程中我都沒有叫他調整大小力,遇到會按又適合自己的按摩師真的很難得!這邊我就保留我的師傅號碼哈哈(當天限動有打卡)希望之後還可以給她按到~

腳底/足部按摩的過程 : 
腳底 小腿腳底與小腿包裹熱敷腿部拉筋&按摩擦拭腿部按摩油拍打

完成之後有很明顯放鬆的感覺,早上因為工作造成的腿部不適感消退不少

 

二樓有好幾個座位,而且座位上還有插座可以充電
桌上也會先準備好茶水供客人飲用~

 

腳底/足部按摩完成後就前往三樓區域(還是搭電梯XD)準備進行身體的按摩,其間我覺得好奇詢問師傅,是不是每一層樓做的服務都不一樣,才會做這樣的區分~
師傅表示二樓其實也有床位可以按身體,但屬於開放式的環境,三樓有包廂式比較隱密!!如果要油壓就會安排在包廂

 

三樓包廂,準備換衣服按摩囉!

 

衣服換好了~
但其實是要反穿啦 XD

 

 

本日床位(衣服反穿之後就趴著等待被按摩~)

 

師傅的手法真的很厲害,一開始先按肩頸跟風池穴,不斷的幫我放鬆肩頸附近的肌肉群,舒服到瞌睡蟲逐步找上門@@
因為剛才有按摩過肩頸和腳了,所以主要重點都放在背部,每條筋與肌肉痠痛處都被師父抓到 

老實說...我應該按到師傅開始幫我推精油時就睡得超沉,哈哈~真的是很舒服咩
原本以為指壓不會睡著,而且因為怕痛所以我很少按身體,通常油壓比較舒服放鬆,沒想到我指壓沒多久就睡著了XD
最後還是師傅將我叫醒,並且提醒我慢慢來沒關係,要注意別太快起身(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可以給滿分!!
對了套餐如果要換油壓只要補差額就可以(價錢還是超佛心)

 

按摩結束後,店家還提供一碗我最愛的熱紅豆湯(冬天限定)

 

放鬆好心情,充飽電準備回家

 

此次體驗蠻不錯的,以下是簡短說明整理給大家參考 : 

一樓泡腳
二樓按腳(也可指壓有床位)
三樓按身體(有獨立包廂)
全程上下樓移動可以搭電梯(當然也可以爬樓梯看個人啦)

快趁現在開幕優惠去體驗一波~
 

【足間足體養生按摩館】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49號

電話 : (04)2291 8585

Facebook粉絲團

官方網址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