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肌膚除了基因,絕大影響在於後天的保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保養真的很重要!!

身為愛美一族的我,歸類出保養的方法不外乎就是 : 防曬、清潔、保濕、睡眠~
紫蝶美系列產品,一次可以滿足前三步驟,從臉部保樣到手部,皆有相關的產品可以幫助像我這樣的愛美女性

 

紫蝶美的理念在於為女性從臉部到手部保養的打造,讓人可以為之眼睛一亮,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

 

紫蝶美系列產品說明與介紹

 

底下就來看看我怎麼使用紫蝶美囉~

紫蝶美產品實際照片,從臉部到手部皆有對應的保養產品與步驟

 

脫下包裝的產品真面目

 

[臉部清潔]

做好臉部的清潔非常重要,因為空氣中看不見的懸浮物很多,很容易遺留在臉上,如果沒有做好清潔,累積久了容易導致毛孔粗大,然後就產生臉部肌膚的噩夢循環...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酸香,大概擠出一圓硬幣的大小,均勻的在臉部按摩3分鐘,
再用清水洗淨,我都是早晚使用~

 

[臉部保養]

保濕堪稱保養的最大工程,保濕做的好細紋就減少,臉部水分充足不乾燥,皺紋就少出門見客
我個人吹頭髮會分2~3段進行,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讓肌膚、頭髮過於乾燥,趁著吹頭髮的空檔可以做好整個臉部保養
臉部保養的第一部曲就是得讓清潔後的臉部肌膚得到舒緩,並且可以水分飽滿~

按壓出來呈水狀,大概使用5圓硬幣大小的量,塗抹在雙頰、額頭、鼻頭、下巴,
輕輕地拍打、按摩,直到讓臉部肌膚完全吸收(搭配著柔膚潔面乳早晚使用)

 

保濕後的第二部曲就是要鎖水了,這也是預防細紋的重要工作之一

保濕面霜使用起來不會過油,在臉部肌膚是舒適的,依照著使用柔膚保濕露的作法,
在臉上五個點點上了面霜後(每個點大約一個小水滴的量),
均勻的在臉上按摩與推開,直到臉部肌膚吸收(搭配著柔膚保濕露晚上使用)

 

[嘴唇潤濕]

一般人睡眠時間大概是6~8小時,這段時間是完全不會碰到水的狀態,所以很容易會造成嘴唇的乾裂,嘴唇的潤澤格外重要

採用摩洛哥堅果油製作的護脣膏非常好用,只要輕輕的在上下唇滑一下就很滋潤,
我都在睡前跟出門前使用,而且還隨身攜帶

 

[手部保養]

平常在做完家事(洗碗、擦地、擦窗戶...等等),對於手部的傷害真的都很大,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讓手皺巴巴的,所以也是要好好善待手的肌膚~

聞起來是好聞的味道,香氣不刺鼻,大概只要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均勻擦在雙手~
我習慣在睡覺前跟出門前做使用,保濕護手霜有點水狀,使用起來非常滋潤

 

[臉/頸部防曬]

夏天就是一不小心就會落入變黑的節奏...
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呀,笑阿笑...這肯定是陰沉的笑啊!!!灼傷後的發黑就是一場陰謀

 

大概使用兩個大水滴的量,均勻的在臉部與頸部塗抹~
在出門前的防曬隔離霜是必備的,甚至是隨身帶出門也不為過,太陽公公真的太毒了!!!
如果忘了擦又沒帶防曬潤色隔離霜出門,他肯定是會變成恥笑我的小惡魔

 

參加活動前依照我的使用步驟完成後,就可以安心上班囉~

帶著柔膚潔面乳出門,因為活動後可以為卸妝做準備

 

我是乖寶寶,出門前有擦防曬潤色隔離霜,還有帶他出門,這肯定是我的小天使

 

隨身攜帶護唇膏,隨時保持嘴唇的滋潤,看起來氣色是不是很不錯呢 

 

比較起坊間的一些保養品,紫蝶美系列產品組合,很適合我的狀況,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如果都要使用不同保養產品對我來說都是風險~
我使用紫蝶美保養品不會產生過敏現象,而且他有一系列的呵護,可以讓我一條龍的進行保養,其餘部分再使用我慣用的保養方法,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這邊特別分享兩件事情 :

1. 只要透過紫蝶美的商城購買就會有返利金
廠商為了回饋消費者,只要在商城購買介紹的組合就有高達10,500的返利回饋金
商城內還有很多套組可以選擇都有回饋,真的蠻貼心的耶~ 
在這個月的十六號將在紫蝶美台南暢貨中心舉行招商大會,只要你有商品~廠商可以提供平台,而且不會收取上架費

 

柔膚潔面乳、柔膚保濕露、保濕面霜、摩洛哥堅果油護脣膏、

保濕護手霜、SPF50防曬潤色隔離霜

 

2. 即日起至6月1號到粉絲團按讚以及到對應的文章按讚分享並標註兩位朋友,即有機會抽中紫蝶美高級保濕組合一組

詳情可以參照粉絲團活動唷!!

 

底下附上紫蝶美的相關資訊

紫蝶美IG

紫蝶美粉絲團

紫蝶美商城

LINE ID : show0509

 

此篇為主要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非等同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此商品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搜尋參考

依據個人的狀況不同,以實際使用者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