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HX9924近期的開箱文

之前一直很想買這支牙刷,可是原本的電動牙刷還沒壞,就遲遲下不了手!! 啊啊啊啊啊~~~

 

先說說我電動牙刷的歷史.....

(在更早之前因為戴牙套的關係,用過沖牙機一陣子~因為真的不是很方便,後來就沒用了)

最早是在屈臣氏買了人生第一支電動牙刷(牌子沒記),使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回不去手刷的時代了!

因為先不論牌子,使用後真的比用手動牙刷還乾淨!!!用一般牙刷就算刷得再大力,也沒辦法完全清乾淨orz

可以試試在使用一般牙刷刷完牙之後,用指甲刮看看牙齒是否還有齒垢

我想告訴大家,牙齒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它不但是你的門面~還要靠它來吃遍美食 

後來剛好姊姊公司團購郵局賣的sonic亮白極淨音波牙刷(宇任科技),就順便+1了

因為一直都放浴室,用久了把柄有些發霉而且觸控感應不良>< 用了兩支都有這樣的狀況(已丟),只剩下當初多買的刷頭GG

下圖右邊是在日本買的紅外線? 牙刷據說可以不用牙膏(我覺得乾淨程度:電動牙刷>紅外線>一般牙刷)


於是郵局買的牙刷掛了,囧囧~~終於進階到夢寐以求的神機(開心XD)

之前就有稍微認識到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它出了非常多代!

忘記是誰跟我說 : 他們學校教授有做過各家電動牙刷的實驗,發現飛利浦是最有用的(沒有詳細數據但增加了我的信心哈)

然後我在FB上詢問,得到大家一致推薦誒(加分)))

這款是目前的旗艦機型-鑽石靚白系列,一共有四種顏色不同時期推出(下圖截自官網)

其實我本來想要粉色的,但一直缺貨就選擇了白色(反正機身有防水不會發霉嘛)

 

一週美白牙齒、兩週健康牙齦(這是他盒子上寫的非常吸引人啊)

不只可以美白牙齒還可以改善牙齦健康耶~(國人罹患牙周的比例相當高@@)

趕快開箱~~~

拿出來攤開後:說明書、保證卡、牙刷主體、刷頭、充電玻璃杯、旅行用充電牙刷、充電座、Usb線
 

刷頭有附兩個(標準&小型)刷頭還有蓋子~
 

玻璃杯充電中(說明書寫充一次可以撐三週)
 

拿掉下面底座,就變單純的玻璃杯可以當漱口杯

 

旅行用充電牙刷盒充電中 (指示燈會持續閃爍綠燈直至充飽,若閃黃燈表示電力不足)


一共有五種潔牙模式:(以下取自產品說明書)

清潔:最佳的牙菌斑清除效果(標準模式)

亮白:兩分鐘的亮白模式可清除表面齒垢,再用30秒打亮門牙

打亮:快速一分鐘的打亮門牙模式

牙齦照護:此完整模式是清潔模式外再多一分鐘以溫和刺激並按摩牙齦

敏感:針對敏感牙齒與牙齦的超級溫和模式
 

這是小的刷頭(差不多是我1.5個牙齒大)

這是示意圖還沒加牙膏XD


一打開開關就有聲音(廢話~音波嘛!!之前有用過郵局的音波所以習慣聲音了)

馬力非常強每分鐘震動31000次很有感(郵局的是22000次)

利用流體結粒深入清潔難刷部位

還有四象限計時器將口腔分為四區 每區30秒計時

擷取網路一段:

和常規電動牙刷相比,聲波震動牙刷已經擺脫了物理摩擦這一階段,並有著質的改變,不依賴刷毛對污垢的摩擦來清潔牙齒,聲波震動牙刷對口腔和牙齒的損傷更低,而且可以清潔到普通手動牙刷無法清潔的口腔死角,比如牙齦線和牙間隙區域。目前,市面上使用得比較多的電動牙刷,主要有旋轉式為代表的電動牙刷和聲波震動牙刷,超聲波震動牙刷由於尚未真正普及,因此暫時不提。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0kgyxg.html


最後希望我的牙齦健康牙齒可以越來越白XDD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nico0409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