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又再次來訪 『丼賞和食x嗨蝦蝦百匯鍋物』 已經三訪了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這種天氣就是要吃火鍋啦~
現在到嗨蝦蝦丼賞和食可以在正門口搭電梯上2F
(這次來訪原本側邊的樓梯已拉下鐵門,嚇到還以為沒開XD
另外千萬不要走旁邊的樓梯,會看到的是後面的廚房,這邊是沒辦法出入的)

 

image

店門口還有等候的沙發可以休憩

 

我最喜歡吃到飽的原因在於可以一直持續吃我所喜愛的食物,可謂是無限續的概念
早在出發前我就心念和牛握壽司跟烤生蠔,因為上次來訪沒有吃爆  ~

 

image

吧檯頗有日本風,好想出國喔!!!

 

上次造訪是因為整體重新改裝,這次想要特別來嚐嚐新推出的XO醬辣蝦鍋』湯頭,
還有新增的燒烤、壽司霸種類,以及上次沒吃到的食材,

所以底下分享的都是上次比較少吃到的食物,
對於其他食物種類感到好奇的可以參考我上一篇文章喔!!(請點此參考)

 

image

這次選了招牌XO辣蝦湯底跟藥膳排骨湯底 

 

點完了湯底就先直衝我最愛的生魚片區(壽司霸),拿了一些我喜歡吃的生魚片,
最重要的還有和牛握壽司

 

image

新鮮生魚片

 

image

和牛握壽司

 

朝思暮想的生蠔就是它啦~~~
以前比較常吃日式生食的方式,用烤的方式還是第一次嘗試

 

image

每盤有配好的三顆生蠔,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上次吃比較少的蝦蝦,這次一次吃個夠~
嗨蝦嗨蝦一起吃蝦蝦

 

image

超多種類的海鮮

 

image

最吸睛的就是天使紅蝦,超大隻的阿

 

多種類的肉片,印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和牛和牛舌~

 

image

牛、豬、牛舌、和牛肉片...應有盡有

 

湯鍋送上來了,紅通通的XO辣蝦鍋湯頭超級香的,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實際上還好~
藥膳排骨味道相對比較淡,不過兩種湯頭分別煮不同食材蠻搭的,我好會選,哈哈

 

image

左邊是XO醬辣蝦鍋,右邊是藥膳排骨,兩種口味合搭順口

 

這就是我這次最想吃的食物,生魚片、和牛、牛舌、烤生蠔、天使紅蝦、草蝦...

 

image

 

特別拿草蝦跟天使紅蝦來比較,兩個個頭差超多的

 

image

上方是草蝦、下方為天使紅蝦~
蝦比蝦到底誰比較蝦

底下就來分享一下這些食材的口感 :

 

【生魚片】
雖然是吃到飽,但食材蠻新鮮的,放的份量也很大方,海鮮的原味入口化甜,就是我最喜歡生魚片口感的奧妙之處~

 

【美國和牛/牛舌】

美國和牛吃起來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舌的口感,吃起來嫩嫩有一點點嚼勁。

 

【烤生蠔】
好新鮮,海味十足耶!!
但沒有太多的腥味,所以我覺得不喜歡腥味又想吃生蠔的人可以試試看~


【天使紅蝦/草蝦】
草蝦吃起來較為Q彈一些些,但天使紅蝦一口塞入嘴真的很滿足,因為很大一隻,兩種蝦子都好好吃

 

這幾種食材就是我本日專攻的對象,嘿嘿~我可是續了好幾次呢

蝦子很好吃~我吃超多的

 

image

嗨蝦蝦愛蝦蝦


吃到飽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12:00~15:00):750+10%
平日晚上假日全天(17:00~24:00):790+10%
最後進場23:00,24:00打烊(如23:00無訂位會提早打烊)
0~3歲免費
4~5歲100元
6~11歲(110~140公分)350元
70歲以上8折
(敬老、兒童、幼兒皆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用餐兩小時 超過半小時每人酌收100元
浪費食材每人酌收200元
壽星消費4人同行招待龍蝦一隻 8人兩隻以此類推
只收現金可使用振興卷

 【店家資訊】
丼飯火鍋複合 林森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
電話:02-2523-5510

訂位連結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