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有實驗影片)

常常在床上打滾都覺得皮膚癢癢的,每次睡醒皮膚常不自覺地抓到紅紅的,有時候還有抓痕@@
上網查了相關文章才知道應該是塵螨在做怪,而且目前已有研究指出,每張床平均都藏有150萬隻塵蟎,看到這都覺得頭皮發麻...

雖然專家有指出一些方法可以有效抑制塵螨的生長,但我是一個懶人阿...不太會一直注意有的沒有的 

後來知道德瑞克名床有出品保潔墊,在網路上也有不少的保潔墊推薦相關介紹,可以放置在床單與床墊之間,好像對於防塵螨有一些效用~

 

德瑞克床墊所推出的保潔墊擁有三層的保護效果 :

✅ 物理性防塵螨

利用材質編織只產生微米級的孔洞,造成塵螨(200微米)、包括塵蟎所產的卵以及排泄物(10微米)無法輕易通過與殘留,藉此達到阻隔塵螨的效果。

 

✅ 高效吸水效果

利用材質特性能有效的快速將水分吸收、不外漏。
 

✅ Advanta科技薄膜

特殊的材質能做到防水但依舊不失透氣。

 

圖片取自於官網

 

 

有多種尺寸可以選擇!!
圖片取自於官網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我以前從來不知道保潔墊,也不曉得它的用處在哪?? 趁著這次來好好了解與體驗一下!!
依照自己睡的單人床尺寸進行選擇,看起來小小一袋,不曉得功效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

 

物理防螨防水保潔墊

 

 

打開看到是淺藍色的保潔墊,上面印有很多Derek Bed的字樣~

 

Derek Bed商標

 

保潔墊的材質摸起來還蠻舒服的,正面是淺藍色

 

背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小點點

 

正反面比較

 

攤開來看起來很像床單耶!! 不過四周都有類似伸縮彈簧的材質,可以套住床墊的四個角做包覆~
輕輕鬆鬆就把我的床單換掉,換上德瑞克床墊的保潔墊 

 

套上德瑞克保潔墊

 

看起來就已經可以躺了耶
不過官方有貼心小提醒!不行有我這種想法直接當成床單使用,有可能會磨損造成物理性的防螨布遭到破壞而失去效用

 

貼心小提醒要特別注意

 

秉持的實事求是的精神,先來試試看效果是不是真的如介紹所說那樣的高效吸水性又防水~

 

以上為實驗性質,請勿隨意模仿在床上撥水

 

結果我倒了不少的水,還真的底下沒有任何的水滲透到床墊~
當下的水量確實有點多,不過還蠻快的就漸漸擴散到周圍的區塊,那一片反而不會有像影片中很明顯的水分被觸碰到!!

 

濕成一片

 

既然吸水性強,現在就來看透氣性如何,就我的想法如果透氣性好的話,用吹風機吹一下應該很快就會乾了吧?
因為我水量倒了不少,本以為至少會吹個5~10分鐘,結果不到5分鐘就乾了

 

沒水漬痕跡,真的是有乾透!!

 

吸水跟透氣性都有蠻不錯的表現力,在防水上也就不用多說了!!
後來鋪上床單睡了好幾晚,感覺好安心好好睡~~~

這對於我來說真的算是懶人神器,防水又防螨,不用做太多的清潔與改變就可以達成,想必這個對於媽媽來說也是非常方便,不會擔心家裡的寶寶尿床或打翻飲料而弄濕床墊,也不用再擔心寶寶會因為塵螨而影響健康,真的蠻不錯的!!

 

德瑞克名床
 

電話 : 0800088128
 

物理防螨防水保潔墊

德瑞克名床官網


全台體驗門市

 

補充官網活動
《新年活動-好眠年年都好眠》
12/30~1/13全館買任意商品只要9折,買床墊、床組再加贈防水防瞞保潔墊,還有新品特殊優惠,
更多優惠請點德瑞克名床祝您天天都好眠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