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要擁有一個自己的房子,可以裝潢、佈置、放我喜歡的物品和傢俱
不過房子真的很難找,雖然房子還沒確定,但是我已經開始想為新房子做準備了XD,包含像是傢俱也是很重要的裝潢!

所以趁著在台中出差來參觀傢俱店,文心路上的的傢俱店頗多,在網路上找也是花了一番功夫,最後找到老字號晶華傢俱(文心店)也是晶華傢俱的總店,有21年歷史!!
打造精品傢具的百貨公司,擁有3000坪以上寬廣舒適的空間,提供一次購足,終身服務~
老店靠的是口碑與累積許多的顧客,比較值得信賴   晶華傢俱(文心店)在google上有4.7的評分(還有個原因是它離我下個工作地點蠻近的,哈哈)

 

晶華傢俱文心店看起來占地非常大

 

還有提供顧客專屬的停車位,騎車開車來都很方便

 

想到裡面有許許多多漂亮的傢俱,心情就開始雀躍起來~趕緊進去瞧瞧!!
準備開始幻想佈置美美的房子~~~

 

一入門就看到明顯的招牌,左邊的沙發佈置,應該也是讓顧客等候接待區

 

放眼望去裡面真的好大,光一樓的沙發與傢俱就夠讓人看上一陣子了,想下手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選擇,還好有熱心款待的服務人員帶看與介紹~
晶華傢俱(文心店)總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為歐洲進口傢俱系列,二樓則以沃荷傢俱、CHC床墊及相關商品為主~


在穿過櫃檯的左手邊區域就是一樓的明星商品,來自義大利品牌的NicolineNaosAirnova,而Nicoline更是源自於義大利米蘭設計之都工匠的巧手(疑? 叫Nico的都很高級又夯)
義大利已與美畫上等號,在時裝、跑車或傢俱品牌皆是全球公認,其中Nicoline為100%義大利製造經過義大利政府的檢驗,這個是非常特別的,因為義大利的品牌不見得製造來源地都是義大利
晶華傢俱看中這些義大利傢俱的特質,在手工質感材質觸感及人體工學的坐感,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相信這樣低調中的奢華可以給客戶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於是爭取代理引進台灣市場。

 

Nicoline經義大利政府檢驗,認證為100%義大利製造
(取自於晶華傢俱官網)

 

這款全牛皮多功能沙發 Tiziano,是Nicoline的經典款,有可動式的頭枕椅背、寬敞的L型座椅~
幻想以後家裡能有這種沙發,躺著耍廢的感覺一定很棒 而且非常寬敞,如果有親朋好友來,也可以坐很多人

 

【Nicoline】Tiziano全牛皮經典沙發款(可參考官網)

 

這款NOVA全牛皮沙發,看起來也好棒~
靠背往後拉可以變成高背款式,搭配特製腰枕,符合人體工學,讓舒適感大幅提升。

 

【Nicoline】NOVA全牛皮沙發(可參考官網)

 

這一區除了Nicoline的手工沙發椅以外,還有搭配具有高美感的Naos茶几與餐桌,其中這款 - GALAX電動伸縮餐桌讓我印象深刻,在一般的家庭內很少會看到的電動桌
只需遙控輕鬆一按,餐桌就能延展與收縮,非常方便!!

而餐椅則是Airnova品牌,以鋼骨結構+馬鞍皮包覆,椅背兩側弧形增加坐感的服貼,以及坐墊兩層設計增加座椅的舒適度~

 

【Naos】GALAX電動伸縮餐桌(可參考官網)
【Airnova】WIND餐椅(可參考官網)

 

Cassius茶几俐落的方型設計,可隨意展開,加上陶瓷耐磨設計讓使用更加方便。

 

【Naos】Cassius茶几(可參考官網)

 

晶華傢俱很用心的提供佈置組合樣本,每一區都像是客廳的一隅,供消費者參考對於擺設的想法,然後透過服務人員給予的建議以及介紹,選擇出自己想要的風格與適合的傢俱。

 

服務人員很詳細的為我介紹

 

不愧是進口的明星商品區,這幾個品牌質感沒話說

吼~每個組合都好想帶回家...不過這一區的要價可能還不是我目前可以負擔的,所以這些佈置還是先擺在心裡好了

 

【Nicoline】GHISOLFA 全牛皮L型沙發(可參考官網)

 

【Nicoline】Isola組合式沙發(可參考官網)

 

再來服務人員準備為我介紹二樓的人氣商品,晶華傢俱自創的沃荷(World hope)品牌,馬來西亞製造進口,針對顧客需求、流行喜好的趨勢,研發設計出台灣在地的年輕精品傢俱品牌,沃荷平價精品傢俱以高質感中價位在眾多的傢俱品牌獨樹一格

沃荷有著高CP值的全牛皮沙發系列,價格輕量減輕負擔,可以滿足具有時尚品味,且追求高CP值的消費族群。
✅ 皮革採用歐洲進口皮革,觸感柔順,符合ISO標準及規範,不含化學有害成分。
✅ 木框採用堅實的木質素材經過:磨光>防蟲蛀>烘乾>特殊膠合>特殊木釘及強力螺絲 ,讓木框更加穩固耐用。
✅ 泡棉採用高等級高密度泡棉,讓沙發坐感舒適、更服貼、更耐用。
✅ 每件皮革都會縫合進口高密度纖維,雖然耗工費時,但就是為了使其天然皮革在視覺及觸感能更加升等。
✅ 使用床墊專用獨立筒彈簧,讓沙發也能擁有如獨立筒床墊般的輕柔舒適。

 

兼具時尚又高CP值,了解到這邊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小資族群

 

沃荷平易近人的價格與高CP值非常受歡迎

 

服務人員細心的先為我介紹著這款SY-07L型沃荷全牛皮沙發,背靠拉扣車縫來增加使用者的服貼感,適合放在三房空間,如果空間較大亦可以多擺設一張單椅增加豐富度。

 

【沃荷】SY-07L型全牛皮沙發(可參考官網)

 

體驗躺著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一樣是純牛皮製造,款式也蠻好看的,CP值真的好高,相較台製的牛皮沙發價格便宜幾近一半,就更不用說樓下的歐洲精品沙發了,真的頗適合小資如我 XD

 

連我的長腿都可以放得下呦XD

 

這款可以調整靠頸設計的沃荷沙發(KH-262全牛皮沙發),完全可以很輕鬆地調整姿勢~

 

【沃荷】KH-262全牛皮沙發(可參考官網)

 

躺起來超舒服的~

 

還有這一款沙發也很不錯~
服務人員示範沃荷1502全牛電動深灰沙發的操作,展現腿部單獨升降的設計功能,很適合常常喊腿痠的我,可以依照自己覺得最舒服的角度進行調整,其他座位也可以手動調整頭部高度

 

【沃荷】1502全牛電動深灰沙發(可參考官網)

 

再來這款沃荷KH-244 L型全牛皮沙發讓我覺得很特別,可以看到左邊的把手是採倒V菱角設計,跟以往的沙發造型完全不同,座椅又很寬大舒服,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的對談,看起來優雅又悠閒
 

【沃荷】KH-244 L型全牛皮沙發(可參考官網)

 

同時沃荷品牌也有出品茶几,CT-238圓形茶几具有升降功能,非常方便,適合小空間~

 

【沃荷】CT-238茶几(可參考官網)

 

這款沃荷315A2茶几好特別又實用耶!!
切分為兩塊可以做升降使用,在客廳用餐可直接將面板升高,非常方便~

 


【沃荷】315A2茶几(可參考官網)

 

另外晶華所產的CHC床墊品質高且價格約為一般進口品牌台灣製造床墊的三分之一,在整體表現上也是高CP值!

✅ 柔軟表層 AG+銀離子
  AG+銀離子纖維是一種高性能的纖維,具有天然抗菌、消除靜電,且能把水分迅速吸收並疏散,保持減少異味的產生。

✅ 天然襯材 比利時天然乳膠
比利時天然乳膠具抗良好的穩定性,能抗菌防蟎的特性,完美地貼合人體睡眠曲線,提高睡眠品質。

✅ 加厚舒適 服貼身型
首層波浪釋壓棉以3D錐面波浪設計,能平均分散身體下壓重量,自然適應睡眠者的姿勢,底部透氣孔設計,有效排除睡眠時身體散發的熱氣。

✅ 彈簧保固十年
採用中鋼所製造的彈簧進行加工製造,每個床墊皆為獨立筒設計。

 

CHC床墊目前共區分三個等級 :
安傑伊系列床墊(等級最高)里歐系列床墊(次等)杜拉系列床墊(等級最低)

主要差異在於彈簧的厚度不同,所以在觸感上的軟硬表現會有所不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進行選擇~

 

【CHC】安傑伊床墊(可參考官網)

 

【CHC】里歐床墊(可參考官網)

 

真的整個觸感有差,杜拉床墊坐起來稍硬點~
比較起來我比較習慣安傑伊床墊觸感Q軟,讓我多躺一些時間應該會睡著

 

【CHC】杜拉床墊(可參考官網)

 

好傢俱在晶華,這句口號喊的一點都不為過~
最讓我覺得驚豔的莫過於晶華傢俱自創的沃荷品牌,整體品質真的不輸歐洲進口傢俱,好看時尚又兼具品質,實在是小資的一大福音!

看完晶華傢俱讓我更想要一個家了 
我要努力賺錢找房子,這樣才能趕快將這些看中的傢俱搬回家 

 

可以假裝這裡是我家~在家自拍嗎

 

晶華傢俱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426號

電話 :  (04)2311-8835

晶華傢俱官網
晶華傢俱FB粉絲頁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