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剛好上週又有機會到台中
依照慣例一定得探訪一下台中美食阿!!!


而且最近食量不錯,來研究一下吃到飽餐廳好了
最後挑到了一間在北屯新開的吃到飽餐廳,衝阿!!!! XD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的"君宴King Buffet",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很大~裡面食物的種類應該也超多吧!!! 

 

真的非常大間,開了全景模式相機還是無法全部都照到 WOW

 

看板又大又亮,渺小的我有大大的胃!!

 

餐廳營業時間分成午場11:30-14:00,晚場18:00-21:00
預約晚場一開門的六點,才到門口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人潮...
好險有先訂位...不然肯定要排到天荒地老

 

滿滿的人潮,都在等著劃位結帳帶位入座

 

在櫃台前有告示,需要依照順序進行 :
1. 劃位
2. 結帳付款(假日$799另加10%服務費)
3. 等候帶位進場
4. 入座
有第一次到場的朋友需要注意一下唷! 不然可能會浪費到寶貴的時間~

 

人山人海中原來有好多人是團體一起的,還好我夠敏捷一個箭步到了櫃檯,確認準備進場囉!!!

 

進到餐廳內部囉!
座位非常多,區分幾個區域,而天花板上的裝潢也不太一樣~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在左側燈光偏暗的座位區域,天花板有許多光球,看起來蠻美的!

 

座位非常多,有好幾個區域!!

 

本日座位,非常舒適還有提供兒童座椅
 


靠窗外的位置


 

到自己的座位之前我已經打量鎖定我想吃的東西了 XD
這邊很鮮明的將各種料理區分,有日式、中式、西式、義式...等!
本日策略就是要探索每個美食區域,晃過一輪挑選出自己想吃的食物,GO~

 

第一站 : 《手作日料區

我愛吃日式料理,當然要先衝一下

(下列皆為當日菜色,實際依現場餐廳準備為主)
各式各類壽司,其中還有很搶手的炙燒壽司
✅ 現做手卷
✅ 現切生魚片
✅ 各式海鮮 :淡菜、螃蟹...等

✅ 還有不定時推出的天使紅蝦(餐廳會廣播)

 

手作日料區

 

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

 

剛好炙燒握壽司補貨了!

 

開吃了 XD
種類真的很多,海鮮蠻新鮮的,生魚片入口可以吃到食材的甜味,偏愛鮭魚

 

Round1手作日料區的餐點

 

炙燒壽司(兩種口味)

 

日式料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道天使紅蝦了~
在用餐時,突然看到一群人爆衝~~不假思索的就直衝過去排隊XD (每人只能拿兩尾唷!)
跟我印象中的天使紅蝦一樣鮮甜,好好吃喔!!

 

天使紅蝦

 

第二站 : 《異國廚房

這區主要都是美式、義式、中式料理的組合~
種類真的很多,僅列出我有印象的部分 ><

(下列皆為當日菜色,實際依現場餐廳準備為主)

鮑魚海鮮粥 (現做,還有其他種類)
✅  柿子雞湯 (還有其他多種湯品)
✅ 義式海鮮斜管麵
✅ 松露焗烤花椰菜
✅ 德國酸菜豬腳
✅ 西班牙時蔬烘蛋
✅ 紅酒燉羊膝
✅ 美式BBQ烤雞排
✅ 怡保鮮蝦雞肉粉
✅ 天津炸醬麵(現做)
✅ 擔仔麵(現做)
✅ 季節蔬菜
✅  不定時推出的焗烤牡蠣(餐廳會廣播)

 

異國廚房區(排隊都是由右到左)

 

各種粥品、湯、麵類與異國料理

 

我喜歡烘蛋、豬腳以及粥品~
另外一個還會廣播的菜色就是焗烤牡蠣,這個我覺得吃起來就沒有天使紅蝦那麼驚豔!!
應該是我比較愛日式料理的原因吧XD

 

義國廚房區也裝了滿滿一盤

 


鮑魚海鮮粥還滿有味道的~

 

第三站 : 《御品中廚

這區主要是台、港、中式料理

(下列皆為當日菜色,實際依現場餐廳準備為主)

✅   潮州牛肉湯(自己放生牛肉跟舀湯)
✅ 味增鮮魚湯
✅ 君宴食補薑母鴨
✅ 順德米水蒸鮮魚
✅ 金沙苦瓜
✅ 港式拼盤
✅ 左宗棠田雞
✅ 港式XO醬海上鮮
✅ 老媽媽麻油炆飯
✅ 避風塘炒蟹
✅ 仙台海味茶碗蒸
✅ 台式養生湯

 

接著御品中廚區~本日就是要當一隻進擊的小豬!
 

餐點都蠻不錯的耶!!

 

這邊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牛肉湯,可以自己加生牛肉、湯還有蔥、薑,要特別注意不要放太多牛肉片(一次兩片),再用熱湯沖熟喔!!
我蠻喜歡蔥、薑的味道,所以我多放了一些

 

調味偏台式,所以應該是普遍可以接受

 

第四站 : 《極鱻鐵板

這區都是鐵板料理,覺得比較特色的地方在魚的部分!

(下列皆為當日菜色,實際依現場餐廳準備為主)
✅ 現煎牛排(現做)
✅ 味增牛肉燒
✅ 現煎現流魚(現做)
✅ 烤香魚
✅ 鮮烤時蔬
✅ 韓式烤雞腿排
✅ 果香細煮秋刀魚
✅ 炸物 :可樂餅 薯條 酥炸香菇 土魠魚塊、北海道酥炸蝦
✅ 港式蒸小點

 

極鱻鐵板區

 

有已經做好的料理,還有師傅現做的鐵板料理

 

這裡就是我說的亮點,超多鮮魚的種類可以供選現做

 

吃到這邊已經六分飽了@@ 所以選擇的東西真的想吃才會拿~
現煎牛排口味還OK,還有我喜歡吃的炸蝦都還不錯!!
本來想要吃煎魚的,但我得留胃吃甜點跟我最愛的水果就作罷了 XD

 

現煎牛排

 

炸物拼盤

 

第五站 : 《披薩區

(下列皆為當日菜色,實際依現場餐廳準備為主)

✅ 打拋豬披薩
✅ 德古拉香腸披薩
✅ 玉米培根披薩
✅ 蘑菇燻雞披薩
✅ 瑪格麗特披薩
✅ 美式沙拉米披薩
✅ 紅豆麻糬披薩
✅ 德式香腸披薩
✅ 焗烤海鮮披薩
✅ 烤地瓜
✅ 奶油野菇螺絲麵
✅ 墨西哥脆片
✅ Häagen-Dazs(冰淇淋)

 

披薩區種類非常多

 

披薩都是現場做的,備有一個窯烤爐

 

我覺得最特別的口味是紅豆麻糬,很少吃到這個甜口味的披薩,蠻好吃的
他的烤地瓜也不賴唷!

 

吃的好撐阿XD 現烤的披薩都蠻不錯的!

 

第五站 : 《生菜&甜點&飲料區

(下列皆為當日菜色,實際依現場餐廳準備為主)

✅   各類沙拉生菜、起司
✅   各類飲料
✅ 藍莓丹麥
✅ 瑪德蓮
✅ 核桃塔
✅ 餅乾
✅ 蛋糕 :莊園(巧克力控必吃)、咕咕霍夫(粉紅吐司)
✅ I'm talala(冰淇淋)
            - 香草布蕾
            - 優格
            - 鮮奶酪
            - 飲料
            - 冰櫃小點

 

飲料、生菜沙拉區

 

甜品、水果區

 

不但有提供哈根達斯,還有這個品牌的冰淇淋!!

 

甜點種類好多,每個都想吃一點@@

 

大家都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真的是很有道理!!
看到甜點還是不自覺地想往嘴巴裡塞,而且越吃心情越好,哈哈!
再加上我喜歡的水果跟起司...再撐也要吃

 

都是我愛吃的

 

兩種品牌的冰淇淋都吃 :D
我比較偏愛左邊的口味,因為有芝麻跟火龍果,吃起來覺得很天然又不會太甜,相較起來Häagen-Dazs就比較甜,而且口味也比較常吃到 

 

talata(左邊)跟Häagen-Dazs(右邊)
 

一路吃到最後...真的非常非常的撐,腰圍大概大了1吋吧
可是好滿足啊!!!
君宴King Buffet的種類真的超多的,收盤子的速度也還不錯,每次再去拿其他食物時,回來的空盤都已經被服務員收走了

 

下次再來挑戰吧~

 

[君宴King Buffet]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

電話 : (04)2422-2282

FB粉絲團

線上預訂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