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分享美食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吃XD
但是或許不知道我也很愛吃養生保健的?

畢竟健康才是王道,保持健康才能吃更多美食呀~~~
從小我就很愛吃蔬菜,但是外食常常會攝取不夠、營養不均衡~

 

早餐有時間都能在家吃到媽媽的健康沙拉
 

我之前就在SOGO復興館(現在改到一樓勞力士錶旁)發現這家NICE GREEn餐廳,每次經過有空的時候,就會去光顧餐點和蔬果汁

 

之前ig限動常常分享

 

NICE GREEn是台灣最大的生菜品牌,他們利用無塵室生產各國珍稀蔬菜,達到無農藥、無蟲、無塵、即摘即食,廣受國內外媒體報導,目前全台有22家門市/專櫃,
銷售鮮品、飲品、食品、保健品、保養品以及餐飲,還有宅配到府等服務。
每次到餐廳用餐,也會看到許多人購買蔬菜回家。

 

但是因為現在還是外食居多,所以當我發現官網萊康利保健系列有一個(蔬暢纖酵錠
現在官網還有優惠!簡直就是外食族少吃蔬菜的救星,哈哈~

 


 

 

照片取自NICE GREEn官網

 

產品包裝上寫:羽衣甘藍頂級膳食纖維+萵苣活力維生素(詳細成分還有超多蔬果)

• 擁有多國專利:美國、德國、日本、韓國專利技術

• 通過高規格驗證:未檢出重金屬、常見西藥成分定性篩選、微生物檢測、塑化劑檢驗

• 每日四錠(一天兩次,一次兩錠)搭配冷溫開水食用

 

NICE GREEN萊康利-蔬暢纖酵錠


 

打開盒子,下壓轉開瓶,感覺聞得到一點蔬菜的味道?

 

倒出來裡面一顆一顆有點淡綠色的,每顆顏色有點不同

 

商品特色是針對哪些族群?
• 運動族  健身運動後幫助代謝
• 外食族  餐餐外食族均衡營養
• 時尚族  展現美麗自信
• 上班族  出差旅行助代謝

以上我都中~就當作日常保養保健啦!

 

現在的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3號一樓

 

新門市好美~也有販售蔬暢纖酵錠喔!
 

剛好經過就點杯蔬果汁喝^^

 


我發現官網門市光是台北就有好多家沒去過~還有信義去BELLAVITA B2萊點鍋  

下次要去吃吃看這個火鍋!!!


 

NICE GREEn官網
NICE GREEn粉絲團
NICE GREEn Instagram
庭茂農業生技官網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