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GMF舒立雅鞋墊~

 

GMF舒立雅高跟鞋墊 - 設計款

 

工作常常需要穿高跟鞋,其實這樣很不符合人體工學,久了不只腳不舒服,還會造成職業傷害><
現在都會比較注意保養、保健,像是在高跟鞋塞一些緩衝的軟墊,能讓腳舒服一些,實際上真的覺得有用有差耶!!
 

GMF舒立雅包裝滿美的
 

鞋墊主要是幫助高跟鞋施力點的重量轉移、緩解腿部疲勞、止滑省力
舒立雅官網上寫到美國實驗室儀器實測 :原先75%重量都在前腳掌,透過鞋墊成功轉移1/3重量到後腳跟~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他的鞋墊並沒有特別的厚!
以往用過的鞋墊,大多是靠著止滑增加緩衝等功能來舒緩~
舒立雅用重量轉移技術,讓身體重量自然分散在腳掌上,
實物小小一片,讓我好奇且迫不及待想來使用看看~

官網上有區分入門款(平底鞋)、經典款(3-5cm)、設計款(適合5cm以上)
我選擇設計款的進行試用~
 

產品裡面附的小張說明書




 

以下一一說明圖示:
首先取出鞋墊上面有標示R為右腳、L為左腳,鞋墊細長端朝鞋頭擺放,先掀起背膠約3CM,直至調整正確位置後再完整去除
 

撕開背膠

 

對齊鞋後跟(約與鞋後跟保留3mm的距離)
黏貼方向為腳跟順腳弓方向黏貼(如為窄版鞋款可將鞋墊尖端部往大腳指方向調整)
並試穿調整適合自己腳型的位置~
再試穿整雙鞋並試走幾步,確認穿著舒適性後固定按壓好後跟,再將背膠去除,每雙鞋墊只能適用一雙鞋子,要避免失去黏性與舒適度
 

這雙黑高跟是我在活動最常穿的(大約5,6cm)

 

其實我真的不擅長穿高跟鞋,太高太細的很怕會跌倒XD
這樣的高度又有點小粗跟的,算是能接受~


穿出門逛逛街



剛好看到板橋車站這個可愛的樓梯,通往板橋環球購物中心Global Mall

 

其實貼上鞋墊穿著並不太會感覺到鞋墊的存在,畢竟薄薄的一片嘛~所以其實涼鞋也可以,一些美美的外出鞋都適用~
但是因為鞋墊只能用一雙鞋,所以我就選比較常穿的工作高跟
 

爬上樓梯之後戶外區有好多餐廳和拍照的地方

 

用了鞋墊感覺還滿舒服的~可以多走幾步路

 


現在加入 GMF舒立雅 LINE@ 官⽅帳號 @gmffairlady
成為新好友即可獲得 LINE好友現⾦禮 「60元折扣⾦」

 官網⾸⾴
設計款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