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這次受邀參加一場音樂午宴,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活動,有美酒、美食可以飽肚又有交響樂可以欣賞,結合學院派音樂、維也納美酒、名廚美食的三大元素~共譜藝術美食饗宴

 

出發!!出發!!

前往位於內湖禮客2館(在Costco附近)6F的215歐廚~

 

內湖區民善街215號

 

音樂會午宴~我來了!

 

搭乘透明電梯,電梯內也有215歐廚的相關訊息

 

到達6F的215歐廚

 

歐廚215主要以古典樂演奏為主,提供消費者一邊聆賞,一邊享受美食,讓來用餐、喝咖啡、品酩美酒的顧客,感受到音樂文化與生活的融合~

 

一進門的大牆上,可以看到像音樂廳的佈景圖案

 

一入門的右手邊看到一架鋼琴~
忽然想到家裡沈睡多年的鋼琴

 

本日算是一個半公開的音樂招待會,現場有蠻多人受邀一起共襄盛舉~
 

音樂盛宴的開場

 

聽到介紹才知道215歐廚裡臥虎藏龍,有許多人是現讀音樂系的學生化身為現場服務生的裝扮
215歐廚為了培養、提供音樂系學生有一個一展所長的平台,所以提倡了實習計畫,讓這些音樂系學生可以零距離的用音樂譜寫自己的生活篇章,也為整個餐廳帶來具有深度的音樂元素~

 

現場音樂系學生演奏

 

本日除了音樂演奏以外,還有許多愛好古典樂的朋友獻唱!!
Time to say goodbye 神曲都出現了
還有音樂系的學生獻聲演唱,果然大家都是練家子~

 

Bravo~拍手!! 大家都聚精會神聆聽演奏與表演

 

音樂可以陶冶心性~對我來說卻也有開胃的效果 (其實是肚子餓啦!!)

邊聽音樂邊享用美食才是享受阿~~~

 

其實在一進門,主辦在進行介紹時我就看到了....
一整桌的美食,這些菜色都是215歐廚的主打招牌!!

 

[主廚招牌凱薩沙拉]

菜、水果、蛋的搭配及透過一些調味,清爽又開胃~

我蠻喜歡這道沙拉,單吃每個食材都很新鮮,尤其是裡面的橄欖,我特別喜歡!!

 

主廚招牌凱薩沙拉

 

[雜糧麵包]

麵包的口感很Q,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雜糧的脆口,我很喜歡這類的養生麵包

 

雜糧麵包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味道很濃,製造的口感真的很像在喝卡布奇諾的感覺,但實際味道用滿滿的起司味及蘑菇鮮味搭起,覺得非常特別~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鞏根佐拉芋粿]

芋粿是以芋頭搭配馬鈴薯製作而成,很像台式芋頭粿加上歐式的料理方法,將濃濃的白醬包裹在芋粿上,很好吃!!

 

鞏根佐拉芋粿

 

[Ms Coco德國豬腳]

肉軟嫩外皮酥脆,黏著在皮肉層的筋與脂肪層很嫩Q,調味剛好不會鹹,會不自覺的想一直往嘴裡塞今日最愛超推

 

Ms Coco德國豬腳

 

[鮭魚炒什穀養生飯]

我最喜歡健康又好吃的料理,什穀飯粒粒分明的口感,配上肉鬆跟鮭魚鹹香味更足~

 

鮭魚炒什穀養生飯

[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

麵條Q中帶勁,明太子的味道很濃,魚卵與明太子一粒粒的口感一直在咀嚼中替味蕾帶來驚喜,尤其是我很喜歡奶味十足的調味,這道吃到最後連醬汁都不想放過~

 

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

 

[奧地利豬排特餐](含炸薯條)

因為是宴會等級,所以主廚特製出超大份量的餐點,最後分食給各桌~
 

奧地利豬排特餐(含炸薯條)

 

裡面有四種沾醬 : 莓果、蜂蜜芥末、芥末子、和風,每種沾醬搭配炸到酥脆的豬排都有不同的風味,裡面我覺得芥末子最特別,帶點酸酸的口感,到後面會微辣在口中擴散~

 

奧地利豬排特餐分食後的裝盤

 

[波士頓龍蝦海鮮燉飯]

宴會等級餐點again,超級壯觀的啦!!
 

波士頓龍蝦海鮮燉飯

 

以薏仁替代飯,吸入湯汁更入味飽滿,口感也是大加分~
龍蝦處理的很方便食用,只要叉子插入肉裡一轉,整塊龍蝦肉就可以取出,搭配其他海鮮真的鮮味十足,超滿足~

 

波士頓龍蝦海鮮燉飯分食後的裝盤

 

本日的音樂美食體驗蠻不錯的~

 

真的超大一鍋(大家分食啦~)
 

還有我一直以為這是一本書(裝飾品),其實不是....

 

原來打開是面紙盒啦!!
書中沒有黃金屋,只有面紙和牙籤 XD


對了~我不是很愛喝酒,但它的紅酒入口不澀也不烈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

 

和三五好友一起來215歐廚享受也不錯呦!

 

古典樂音樂餐廳的類型,我印象中不多,對於美食以及古典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215歐廚試試~
每週三~日晚上與假日中午時段學院派學生會在。

 

[215歐廚]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歡慶開幕活動 : 
午間限定!好禮雙重送
即日起~9/30 ,單筆消費2,000元
好禮1:贈「價值780元德國豬腳」兌換券
好禮2:贈「200元現金餐券」
(限下一筆消費使用,使用期限至10/31)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