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太陽大的天氣最讓我覺得苦惱,因為在戶外常會搞得滿頭大汗、頭髮又亂,很難拍出好看的照片,最終只會留下滿滿的狼狽感,尤其最近颱風要來不來的天氣,剛好又有戶外活動,整個讓我好崩潰啊
在這種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可以遮陽、透氣又好看的帽子(之前戴過超大頂的帽子,很像村姑XD),主要希望不會因為風大而披頭散髮,又可以當防曬帽!讓我在拍照時可以留下好的形象~


美國戶外休閒時尚運動品牌 -  Juniper專業機能帽滿足我想要防曬、透氣、遮陽的需求!!!
推薦帽子主打機能型帽子,能夠防曬防水抗UV透氣排汗,除了一般休閒時配戴設計,亦有專門研究適合多種運動專用可佩戴的運動帽登山帽防曬帽遮陽帽透氣帽抗UV帽...等,還有大尺碼帽子親子帽

 

 

官網內的熱銷商品歸類對於急性子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快速瀏覽這家美國品牌機能帽的熱銷推薦帽子當作參考,非常方便!

 

美國品牌機能帽 -  Juniper熱銷人氣系列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多功能運動機能帽,能抗UV又防水,對於戶外運動愛好者可以有很多種類選擇!

 

美國品牌機能帽 -  Juniper多功能運動機能帽 運動專用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我覺得蠻不錯的是,還有親子類的商品可供選擇,像是露營、登山、健行、輕運動的穿搭單品~

 

美國品牌機能帽 -  Juniper親子類 親子帽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美國品牌機能帽 - 春夏防曬機能系列 機能感.徒步登高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登山帽的種類也非常多~各種登山帽子

 

其中一款戶外運動帽 - 登山帽子

 

 

還有大尺碼帽子,讓頭圍再大的人都可以戴的下 XD

 

 

美國品牌機能帽 -  Juniper大尺碼類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最近颱風旺季天氣不穩定,時常忽然下雨,有時候就算撐傘,還是不免被斜雨淋濕,Juniper當然也有推出抗UV帽跟防潑水的功能~
像是下面這款具防紫外線及防潑水功能,輕薄材質易收納、隨身好攜帶,寬大帽檐有效遮蔽陽光。

 

抗UV防潑水輕便淑女圓邊帽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針對有不同需求者進行研究,將帽子的種類分得非常細,可以從官網上很明顯看出,非常專業
官網歸類的人氣商品及分類,對於不知如何選購的人算是很好的參考方式~

 

美國品牌機能帽 - Juniper商品分類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這次我主要選擇了三種類型的產品  :    兩款抗UV帽,一款袖套。

透眼網眼布運動球帽 - 材質是100%聚酯纖維透氣網布,特別設計吸濕排汗汗帶、透氣網眼布,戴起來柔軟舒適,屬戶外運動帽,而且男女均適合佩戴。

 

透眼網眼布運動球帽設計重點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透眼網眼布運動球帽實拍

 

透眼網眼布運動球帽一共有四種顏色,帽子戴起來蠻舒服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舒適感進行鬆緊度調整~
戴著帽子散步,在戶外走了幾圈,雖然冒了不少汗,但周圍的吸濕排汗汗帶效果頗好,透氣的設計也不會讓我的頭皮感覺悶住!!

 


實戴很好看又好搭

 

散步完去吃冠軍披薩,在室內戴著也不會奇怪!!

 


搭配運動跟休閒風的服裝,當運動帽或是外出的排汗帽,隨便搭就有個性的單品


 

把頭髮盤起來戴,感覺休閒又帶點隨性感

這頂很帥氣,適合運動配戴
 

抗UV防曬兩用空心遮陽帽 - 全方位防曬設計,抗UV防潑水功能的遮陽空心帽,吸濕排汗的棉質汗帶,帽身可伸縮成兩種造型佩戴 ,可單純當成遮陽帽配戴亦可為空心帽,這款抗UV帽、防紫外線帽,是很實用的防曬帽推薦。

 

抗UV防曬兩用空心遮陽帽介紹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抗UV防曬兩用空心遮陽帽實拍

 

抗UV防曬兩用空心遮陽帽材質很軟,戴起來很輕、舒服,我覺得這款帽子的遮陽性很不錯,帽子前緣設計比較大片,在陽光照射過來時可以有效的遮住,讓臉部不至於被太陽直接照到,這款防曬帽推薦頗為實用

 

像髮箍一樣的戴法
 

 

如果擔心太陽公公太恐怖,直曬會無情的摧殘頭皮,這款空心遮陽兩用帽蠻好用的,可以選擇包覆整個頭,也可以調整為空心露出頭皮,兩種戴法兩種造型XD

 

帽子整個包覆也可以把頭髮盤起來

 

在冷氣房太冷,或是剛流汗不想吹到風,也很好用~多功能又好收納 : )

 

有時候東西帶的多懶得撐傘,戴著抗UV、防曬兩用空心遮陽帽,可以防止紫外線直接迫害我的臉部皮膚,同時又可以美美的,真的很方便~

 

這天要去弄頭髮,戴個帽子遮亂髮,反正待會就要美髮~省去整理頭髮的工

 

戴著防曬帽實用又好看!

 

 

超彈力抗UV防曬透氣降溫冰袖套 -  具有UPF50+防紫外線功能,超彈力壓縮的面料延展性強,可以緊緊包裹手臂肌肉,涼感設計的透氣面料降溫速度快,上臂內圍還加有防滑顆粒可防袖套滑落。

 

超彈力抗UV防曬透氣降溫冰袖套五大特色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經過抗紫外線測試

(取自Juniper專業機能帽官網)

 

超彈力抗UV防曬透氣降溫冰袖套實拍

 

假日常常都會接活動,需要騎重機,三不五時就全台跑透透,太陽大又悶熱,非常需要遮陽,只靠防曬乳根本不夠!!!所以我選這個袖套對我騎車很實用,涼感設計套上手臂後不會有悶熱感,而且靠近手臂區域的袖口邊緣有防滑設計,讓袖套不會輕易掉下來~
 

這兩款是我之前戴的,左邊那款長度材質還不錯,但穿幾次Logo都快掉光,而且聽車友說洗過幾次就沒那麼防曬了!!??
右邊那款就不用說,完全被它的韓國包裝騙了><不但超短也遮不到太多,標榜涼感但材質摸起來是棉的,因此買了就放一邊@@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款材質光摸就很舒服,感覺也很涼爽透氣

 

騎車必備呀~整裝出發!

 


黑色顯瘦不怕髒 :D

 

袖套跟帽子搭在一起也蠻好看的耶~

 

過去我也戴過許多防曬帽、透氣帽、排汗帽、抗UV帽、防紫外線帽等多功能帽子,但舒適感以及外觀總是不如我想像,美國品牌Juniper專業機能帽所出品的防曬帽、抗UV帽、兩用帽,整體使用起來舒適感以及實用性都很不錯,不管是逛街或出遊都很適合進行穿搭,而且好收納可以直接塞到包包內,使用者體驗良好!

需要能防曬、排汗,外出專用的多功能機能帽也算是現在女生常見的需求,在Juniper都找的到,來自美國的Juniper真的是帽子界的百寶庫!!

 

美國品牌機能帽 - Juniper


服務電話 :022698386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NIPERCAPS/
官方網站: http://www.juniper-caps.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