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年多,我的第二篇電動牙刷(第一篇點這裡)終於文章出爐了 
這次入手是目前最新款,剛好最近也寫了瓷牙貼片文章,再次體認到牙齒真的很重要!


之前就看到新型的電動牙刷進階到可以透過藍芽連接手機應用程式Sonicare,一直想體驗看看,但其實基本款就很好用了~不過如果預算足夠,想入手也是很可以

再來為大家來分析比較一下:

先來說說第一支電動牙刷其實還沒壞~但可能因為摔過、用久了,震動聲音變的超大@@ 
之前出差的時候,室友聽到我的電動牙刷聲,還很驚訝的問我在用什麼這麼大聲
後來我發現機身跟刷頭連接的地方已經有點生鏽 > < 感覺它快壽終正寢了...於是跟著前陣子父親節的優惠,買了人生第二支飛利浦電動牙刷   

 

鑽石智能美白機Diamond CleanSmart HX9924/02
斜線後面的02數字是顏色的代碼, 結果這次買的又是白色,哈哈 (因為優惠組合無法選顏色) ,至於多了一個Smart差別在哪呢? 繼續來跟大家介紹~

 

外盒正、反面
 

開箱啦~上面的綠色貼紙有QR code,
掃描登錄就可以再換一個免費刷頭 (目前已登陸還沒收到


產品說明書、保證卡和APP使用說明


上面的說明書拿掉之後,打開盒子的內容物


內容物:
刷頭+旅行用衛生保護蓋四個
機身握柄
充電玻璃杯和充電底座
USB旅行充電盒


跟之前一樣,充電器都有玻璃杯跟旅行盒(玻璃杯沒什麼差別,底座不能碰到水,攜帶不方便,主要是美觀),旅行充電盒子就跟之前不一樣了~
 

左邊是舊款,右邊是新款(材質不同,新款外觀大一點、盒身較高)

新款底座多了一個收線槽(右邊的插座是舊款的)
 

新款只有附USB連接線沒有插頭,但是背面有這個收線槽,
外出攜帶更方便(USB線可以隱藏在盒子背蓋裡)


新舊款機身(比較起來,舊款已泛黃 XD)

 

來聽聽看使用的聲音差別

 

新款的握柄從上到下分別是:電源開關按鈕、多了強度指示燈、模式/強度按鈕
(其實通常習慣了也不太會更改強度)、模式指示燈、電池指示燈
最後還有新增最下面的指示燈圈(壓力傳感器)<照片取自官網>


介紹完外觀~再來就來看看它到底如何SMART

 

首先要下載這個APP(哀鳳、安卓手機都有)

 

下載完之後,按照圖上的步驟跟藍牙裝置進行連結

 

接著會根據你的需求幫你選擇刷牙模式和刷頭(依照下張圖的問卷結果),
然後告訴你這些指示燈的意義,登入帳戶後可以打造個人化體驗!

 

選擇你的刷牙習慣和目標,讓sonicare給你建議
(依照我的答案想要牙齦健康,因此建議我使用智能護齦刷頭)

 

原廠配備有三個刷頭:智臻潔淨、智臻亮白、智臻護齦,還有一個舌苔清潔
 

在開始使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準備使用<牙齦保健模式>,此模式為3分20秒(每個模式時間不同),建議以強度等級3(其實每一種都建議3 )並搭配智臻護齦刷頭使用,為達最佳效果,請遵照指示操作。
 

可以訂製個人化的刷牙方法,告訴你指示的位置



開始刷牙囉!依照指示從右側牙齒第一區開始刷牙20秒(包含內側與外側),
再來是中間第二區,最後是第三區,接者下排也是一樣。當清潔完6區之後,
接下來為牙齦護理再分為兩側四區各20秒完成(跟著圖示刷牙就好,很簡單)


刷完之後還會提醒詢問用牙線和漱口水了嗎? 完整記錄個人刷牙狀況XD

這邊還會顯示你的使用狀況,及刷頭使用次數
 

原本我覺得刷牙還要用APP很麻煩,但是實際使用後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自己刷牙常常都亂嚕(雖然都有時間提示音)
但是看著螢幕指示位置刷牙更簡單了,而且更省時間,因為我常常在刷牙的同時又做其他事情,一直覺得沒刷乾淨結果刷得更久囧
除了牙齦保健模式也可以換其他4種模式(時間更短):清潔2:00、亮白2:40、深層清潔3:00、舌苔清潔20秒模式

用新牙刷感覺更乾淨了~還有體驗高科技感(牙刷一拿起來燈就會自動亮,APP打開就自動開始刷牙模式 XD)
(((希望他可以陪伴我超過三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忙按讚,感謝您的鼓勵

此篇為個人實際使用心得文,非廠商合作文
飛利浦官網參考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