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好吃到OH MY GOD!!

 

市民大道一直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呈現百家爭鳴的狀態
最近收到線報,有一家六月份新開的日式料理 - 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
其中店家主打的食物有我最愛的海膽>///<,真的讓我無法抗拒,衝阿!!!!!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比訂位時間提早一些到,感覺店內還很多人

 


先來翻翻菜單~心型豪華海鮮蛋糕好吸睛

 

一進門就看到許多擺式在木牆上的盤子,上方還有花,好美!

 

還好有訂位,不然真的有得等了(對了我是用店家的線上訂位系統,還可以挑選座位區跟看到訂位狀況),客人非常多,各區的座位都有享受美食的人們!
 

店內有分 : 吧台區、4~6人半開放座位區、8-10人大包廂

 

我們坐的座椅是可掀式的,底下可以放隨身包包物品,牆上還有插座可以充電(USB、插座孔),剛好忘了帶充電線,詢問店家後也有提供(非常貼心)。

 

預約席


剛好最近店家八月有換新菜單,在聽完推薦與介紹後,很快的就完成了點餐

 

麻油胡椒毛豆 
太捲壽司(兩品)
黃金海膽生蠔鮭魚卵佐魚子醬(兩品)
黃金月見海膽鮭魚卵干貝四色丼  
塩烤明太子雞翅串(四品)
蔥塩味噌松阪豬(一份)
蔥塩牛舌(二本)
塩烤大天使紅蝦 (兩品)   
蔥塩炸大龍珠   
無敵海鮮雜炊(中盛,依當天季節食材而定)

日本膠原蛋白白葡萄汽水   
藏元柚子酒 (杯 / 500ml)

 

完整菜單請參考連結

 

店內客人非常多,可上菜的速度蠻快的,一開始就先來了開胃菜。

 

[麻油胡椒毛豆]

麻油味不明顯,毛豆的味道以及黑胡椒粒味道鮮明,超大一盤!

 

麻油毛豆

 

[太捲壽司]

底下的飯包著切絲的小黃瓜,上面是滿出來的~海膽、鮪魚、鮭魚、鮭魚卵、白身魚,小黃瓜跟海鮮搭配吃起來很甜很鮮,口感層次很豐富。

 

太捲壽司滿到掉出來的海鮮

 

[黃金海膽生蠔鮭魚卵佐魚子醬]

生蠔上面鋪滿海膽、鮭魚卵、還有一小湯匙的魚子醬,一口吃下去食材在口中整個爆漿,鮮味一直竄出;生蠔超級大一顆,滿滿的誠意,超級鮮的~喜歡吃生蠔的朋友必點!!難怪被放在菜單裡的頂級食材區~

 

黃金海膽生蠔鮭魚卵佐魚子醬

 

[黃金月見海膽鮭魚卵干貝四色丼]

海膽超甜超好吃、四種海鮮(海膽、鮭魚卵、鮪魚、干貝)加上蛋黃搭在一起超級滿足,配上底下的壽司醋飯,甜甜鹹鹹又鮮鮮,大大滿足。

 

黃金月見海膽鮭魚卵干貝四色丼

 

[塩烤明太子雞翅串]

明太子有配上一點沙拉醬,鹹甜又奶的口感,搭配入味又嫩的雞翅。
 

塩烤明太子雞翅串

 

[蔥塩味噌松阪豬]
口感很有嚼勁,味增味道蠻濃郁的,豬肉看起來有點肥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蔥鹽味噌松阪豬

 

[蔥塩牛舌]
蔥塩的調味非常濃郁,牛舌吃起來彈牙很有嚼勁。

 

蔥塩牛舌

 

[塩烤大天使紅蝦]
很入味,塩烤的味道包覆整個蝦子,有炭烤的香氣跟蝦子的鮮甜,加一些檸檬入口更清爽。

 

塩烤大天使紅蝦

 

[蔥塩炸大龍珠 ]
炸好的龍珠脆Q、彈牙,很適合當下酒菜 XD

 

蔥塩炸大龍珠

 

[無敵海鮮雜炊]

這個超推,滿滿的海鮮料,老闆說這個常常有很多人客人指定外帶,而且本來只有宵夜場(晚上九點後)才開賣,因為太受歡迎所以改為全天販售,裡面有鮪魚、蛤蠣(好飽滿又大顆)、蝦子、蚵仔、花枝、蛋、香菇…等。
我每次去吃火鍋也很愛吃最後熬煮的粥~感覺精華都在裡面!

 

無敵海鮮雜炊

飲料跟酒類很多種,點了日本膠原蛋白白葡萄汽水,還不錯,葡萄氣味很濃!
藏元柚子酒,喝不出太重的酒味,甜甜的很好入口。

 

吃飽後差不多快9:30,服務人員還會詢問要不要參加399喝到飽活動,有生啤酒、清酒、梅酒可以喝到飽~
聽起來很吸引人,但其實我沒有非常愛喝酒啦XD
慢慢步出店家,感覺好多客人都要開始微醺之夜了~

整體上歐買尬非常對我的胃,食材都很實在、新鮮,它的海膽真的超好吃,聽說還有董事長級的人物直接跟老闆買半盒
但如果給我一整盒,我應該也會義無反顧的吃光它吧! 哈哈哈~

我還會來吃的>///<,有跟我一樣對日式料理有偏愛的朋友們記得要訂位嘿!!
以下附上資訊,官網有提供訂位服務~

2019/11/1更新目前的優惠活動:
17:00-19:00用餐可享85折優惠
19:00-22:00用餐時間三小時

20:00-02:00用餐可享9折優惠
不分時段,生啤喝到飽299

 

[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電話 : (02)2579-4169

官網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