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就是我的最愛,只要是純果汁我都愛~~~不加糖不加水不調味的原汁原味!!
但是比較少吃冰品~畢竟女生吃太冰也不好><
然而在這炎熱的夏日,當水果與冰棒相遇
「冰的大本營」在嘉義超有名的!之前粉專也有分享過~這個夏天就不藏私啦!!!


 

取自於冰的大本營(看照片就好想每一種都吃到!)


冰的大本營在嘉義是店面很夯,在近期終於北上,以全自動的冰品販賣機置於中和的遠東世紀廣場A棟旁(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28號),可以讓喜歡水果冰棒的朋友在台北也可以嚐到,平常不愛吃冰品的我,因為水果,還是要衝一波 

 


全自動的冰品販賣機,好酷!

 

一支一支的純水果製成的冰棒躺在裡面,看了都流口水了

 

旁邊螢幕不斷播放製造過程以及操作~
來挑選要吃哪種冰棒
購買過程有影音唷    (也可以參考
粉專文章

 

 

跟螢幕上真的一模一樣

 

先買了一支覆盆子雙色鮮果冰棒,當下就等不及直接打開包裝開吃~
兩片奇異果就在冰棒裡看得到吃得到!
加上覆盆子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吃~~~好想一直吃XD

 

水果冰棒好看又美味


對於完全是真材實料的水果做的冰棒我真的毫無抵抗力,當場吃完了一支又想吃了,結果....

 

這就是結果啦!!  哈哈哈~總共買了三支!!
留下一個軀殼~

 

最後我又買了草莓冰棒跟OREO牛奶冰棒,雖然OREO不是水果,但因為覺得用餅乾做成冰棒蠻新奇,所以還是下手了!!

 

雙吃的感覺很好


除了水果冰棒美味以外,智能冰棒販賣機的設置會讓人忍不住偷偷再繼續投幣多買幾支,勾起一支接一支浮誇的吃冰慾望 XD (當然也要好吃才可以)
希望有機會也能到嘉義本店朝聖,現場吃一定更棒

 

參考資訊 :

冰的大本營粉絲團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