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剪髮是用了Stylemap    APP而找到新店的Fashion Hair Salon (請參考文章),不知不覺已經快半年沒整理頭髮了@@ 
人生就是如此忙碌,才會讓我的頭髮走向分岔路
騎車曬太陽、髮尾分岔加上布丁頭...不行再這樣下去了!天氣越來越悶熱,再不整理頭髮肯定會塌到底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發現一間評價不錯的美髮Salon-位於永和的Ares Hair Salon二店,所用的染劑、洗髮精...等,都是市場好評且高規格品質的美髮產品;
為了讓我的頭髮不再走鐘...剛好有一天可以比較早下班,就跟店家約定了晚上7:30,接洽的設計師Marco非常和善,立刻就幫我安排妥當

 

自永安捷運站出口出來後右轉至永貞路,一路會經過823紀念公園,
看到安樂路右轉後,就可以看見斜對面的Ares Hair Salon

 

當天不巧下著大雨...晚上看店門口的外觀,感覺有點迷濛的夢幻

 

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1F櫃台的上方有消費價目,
櫃檯的正對面有一張沙發可以供等候的客人休息

 

店家安排我到2F的區域,經過充滿工業感的樓梯到達2F,
整體店內裝潢的感覺很工業風,跟美髮結合很有自己的風格

 

2F的環境照


一開始設計師跟我討論造型以及染的顏色,設計師一語道出我頭髮是細軟型,不適合留太長,不然會因為頭髮重量而太塌,這樣做造型都不好做,所以建議頭髮別留太長,
染髮部分採用線條染的感覺,建議染霧一點的咖啡色會比較顯色,挑染用灰色可以帶出層次感,所以討論沒多久就決定了髮型(修剪後依然是中長髮)以及染髮的顏色-奶茶冷棕色+歐美線條染

諮詢完成後,服務人員就跟上詢問是否需要飲料,這時候看飲料單上面居然有生啤酒跟威士忌???不免好奇詢問,服務人員回覆這些飲料品都可以點,而且還可以無限續...
Ares真的下重本,連飲料都那麼講究,因為我不是很愛喝酒,所以點了檸檬水
後來還有半開玩笑詢問,有沒有人剪頭髮喝威士忌喝到醉 XD
店家說這樣可以更放鬆享受體驗,而且據說點的人不少耶~~~

 

有茶、奶茶、咖啡、檸檬水、生啤酒、威士忌可以選擇,
還有好幾種餅乾零食可以食用

 

剪髮與染髮前背影照,頭髮都快到腰了

 

剪頭髮前先洗頭髮,在洗髮的過程中,服務人員會按摩頭皮跟頸部,讓我著實放鬆不少,設計師幫我吹乾頭髮後就開始了這次的頭髮改造工程...
幫我剪頭髮時閒聊,說到之前瀏海有自己動手剪,因為真的太容易長長,現場就被教學空氣瀏海應該要從短的地方先修才能控制長度(筆記)。

 

設計師Marco超專業服務

 

修完頭髮就是改造我現在的布丁頭,在染髮前會進行頭皮隔離作業(保護頭皮劑是贈送的),服務人員在我頭皮均勻塗抹至每個區域後,再繼續幫我做頭皮按摩,服務真不錯
染劑是採用L'Oreal~會加入幫助結構性護髮的OLAPEX,這個我記得很厲害!染髮的時候也會幫忙套上護耳朵的用具避免沾到染劑,真的超貼心

 

就是這罐神奇的結構式護髮!!

 

護髮用這一組哥德式柔漾四劑,尤其是最左邊那個四小條,可以帶回家用!
一個禮拜用一條,可以延長維持護髮的滑順質感


最後設計師又特地幫我用電棒小捲了一下,於是令人滿意的成果就出爐啦!!
歷經三個小時多,整個剪髮+染髮大工程完成

 

前後對比XD

 

染完層次和質感都出來了~可以當背影殺手

 

認真覺得護髮太強大了~染完頭髮比染之前髪質更好!!!!!
而且效果可以維持大約一個月

 

Ares Hair Salon服務真的很好,使用的東西也都是有品質保證的美髮產品,對於這次的剪、染、護髮體驗,滿意度非常高 
超感謝設計師Marco跟另一位服務小助手

 

Ares Hair Salon二店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電話 : (02) 2925-3155

營業時間 : 一~六 11:00~21:00 / 日 11:00~19:00

設計師 : Marco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