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有抽獎活動>

之前在星巴克打工過一陣子,懷念調製咖啡飲料、還有Tasting的日子~
非常開心受邀參與6/15(六)CoCo的咖啡分享會,很期待可以再次嘗試調製風味咖啡

 

這場盛會位於汐止iFG遠雄廣場B1,會場對面就是CoCo都可飲料門市

會場精心的佈置

 

一進到會場工作人員就帶我到我的專屬座位
桌上擺滿花花草草以及等等製作調味咖啡的相關素材,質感爆棚,怎麼拍都很美

 

我的專屬座位,還有一張本日會體驗製作的咖啡清單

 

現場非常熱鬧,大家在咖啡分享會一起同樂,一群喜歡咖啡的同好,一起製作與品嘗咖啡,讓人心情愉悅

 

饗入啡啡分享同樂

 

CoCo都可在此次的分享會精心安排相關講師與體驗活動,以不同的咖啡製作分為三場主題,先進行咖啡知識的解說再帶領我們進行體驗,其中談到咖啡豆來自於咖啡的果實,咖啡生豆透過烘焙的處理(區分淺焙、中焙、深焙)會有顏色之分

 

3~5號豆是一般外面店家所販售的,CoCo都可使用5號豆製作咖啡

 

講師專業,現場的大家聽到入神

 

終於來到體驗的時刻,第一個關卡為義式咖啡系列(拉花)體驗~
現場工作人員提供每人一杯的太妃瑪奇朵,並且在講師配合螢幕的播放進行說明,如何用攪拌棒做出簡單的拉花,我還蠻怕我搞砸,所以一開始有點緊張,還好最後結果還不錯

拉花完就要品嚐一下,太妃瑪奇朵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濃濃的太妃糖味,搭配牛奶和咖啡,口感溫和,現場還有準備焦糖煎餅,一口太妃瑪奇朵、一口焦糖煎餅(建議別吃太大口,不然會太甜),很享受

 

有圖有真相,其實還算簡單

 

第二關卡為搖滾咖啡系列(搖雪克),這次的素材蠻多的,有蜂蜜、橘汁以及咖啡,分開聞也覺得好香~依照步驟在搖杯做添加,再輕鬆的搖晃30下就可以完成,
Shake~Shake,看著大家一起Shake還蠻有趣的,短暫當個自己專屬的Bartender
這杯算是本日的最愛,因為除了果汁,還有提供北海道鱈魚起司條都是我最愛的食材...再加上自己做的感覺特別美味XD
果香與蜂蜜的香甜,使得添加的咖啡一點也沒有苦味,反而帶出一點酸味,有種淡淡的咖啡香味,喝起來有點像果茶,酸甜感適中非常好喝,再搭配鱈魚起司條...真的是令人無法抗拒

 

搖出自己想要的滋味

 

第三關卡為滴濾咖啡系列(體驗風味輪)

現場有提供一張風味輪的紙卡,讓大家可以更了解自己對於咖啡的喜好~
工作人員給了每個人一杯耶加雪啡,它微微的果酸與苦味,喝起來帶有一點澀澀的口感,但不會過澀,而且含在嘴巴在慢慢吞入喉,風味會很不一樣,搭配黑巧克力的口感又很不同,會讓整體的咖啡口感更為柔順

 

風味輪體驗,每個人體會到的都不盡相同

 

最後一定要再多拍幾張照的啦!!
現場佈置真的很讚,隨手拍真的都很美

 

想當初會到星巴克打工就是喜歡咖啡的香氣和環境

 

八位咖啡佳麗

 

大家都美美的

 

專業的講師以及工作人員團隊

 

今天的分享會蠻不錯的,讓我更了解咖啡知識以外,還可以體驗到簡單製作義式咖啡的高變化度!
工作人員提到CoCo都可“全台”都可以買的到一杯好喝咖啡!每個月都會不定時的推出各式各樣的咖啡優惠方案,而且還可以寄杯,可以隨時關注CoCo的官方臉書

 

為了讓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品嚐CoCo咖啡系列,這邊有個小抽獎活動讓大家參與~

 

活動期限 
即日起至6/22(六)截止,抽獎結果公佈在粉專上

 

活動辦法 
1. 在此篇痞客邦文章留言你最喜歡分享會上的哪一款咖啡?
2. 留言完後截圖,至Nico古璇的FB粉絲團同篇文章底下留言貼上截圖
我會進行編號、記錄,抽獎,中獎的朋友我會私訊你唷(中獎者提供寄送資訊,寄送完畢後會私訊通知)

 

獎品 
CoCo都可貴賓卷(可以免費點任一飲料飲用) 為了讓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一人兩張總共抽出三位~第一位抽出的再加碼送coco環保杯袋一個

 

抽獎抽起來


喜歡CoCo都可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活動的機會,可以一起品嘗CoCo出品的咖啡 ,聽說現在已經有在販售珍珠拿鐵咖啡 ,而且Coco搖滾咖啡(水果系),在門市購買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跟店員進行調整,我家附近就有CoCo,找天一定要來點上一杯

 

CoCo都可資訊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