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超熱的,白天在公司吹冷氣,晚上回家也會開一下冷氣睡覺,不然真的太熱了
可是每次睡醒都會覺得口渴,因為冷氣吹久了就會乾,連帶肌膚也覺得缺水...
傷腦筋,睡前的保養都有做,但因為會過敏的關係也不能擦太多道保養,可是冷氣又不能不吹...

 

還好有FLOROA 長效水嫩乳霜,在夏天又碰巧遇到過敏狀態的我,可以用簡單的保養程序,讓我就算吹冷氣到隔天睡醒也不會乾巴巴

 

圖片取自於FLOROA 官網

 

FLOROA 長效水嫩乳霜

主要成分有維他命原B5、類海鮫油、吉拉索蘆薈萃取、綠藻萃取、葛根萃取、水蓮花萃取、蠶絲油、尿囊素
添加原B5(與肌膚皮脂膜相近),容易滲透並讓肌膚吸收,可以浸潤肌膚表面角質層,使肌膚柔軟,能有效預防肌膚粗糙,達到肌膚保溼(可以參考產品介紹)

 

 

包裝看起來蠻有典雅氣質感

 

瓶裝是有質感的透明設計

 

充滿魔力的長效水嫩乳霜  

 

最近因為過敏稍微嚴重些,所以刻意減少了幾道保養,只用了保濕水、精華液作為保濕步驟,最後再搭配FLOROA 長效水嫩乳霜把水分鎖起來

 

嘿嘿~要開始來使用囉

 

FLOROA 長效水嫩乳霜聞起來有種非常淡的香味,跟產品本身的典雅感很配,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跟我印象中的乳霜不太一樣,觸感真的是水嫩而不油膩,
這個鎖水的效果跟我慣用的保濕產品搭配起來,果真讓我可以在冷氣房而不會過於乾燥

 

水嫩嫩保養完就是開心啦

 

這種炎炎夏日怎可能不吹冷氣呢!!
但真的要好好保養臉部肌膚與保濕,不能讓臉部過於乾燥,不然因為吹冷氣而讓臉部過於乾燥,產生細紋就得不嚐失了~

FLOROA
官網
粉絲團

 

 

 

此篇為主要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非等同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此商品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搜尋參考

依據個人的狀況不同,以實際使用者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