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5為了美觀我去做過瓷牙貼片,但前一陣子有兩顆居然破了
所以我趕緊找了之前朋友推薦~位於士林的悅庭牙醫診所求助

離士林捷運站蠻近的,在一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到對面右轉,到交叉路口左轉就到了。

 

很好辨識的招牌

 

在走道上方都還有三個招牌

 

從入口處往內望去,感覺蠻有質感的(現在牙醫診所越來越美)

 

入門後的左手處就可以看到服務人員,會幫忙進行報到手續,因為我是第一次到,所以需要填寫一些資料以供醫師參考。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指引報到以及進行第一次的基本資料填寫

 

進到診所內,可以看到兩側有座位區,以及正前方的櫃檯區,有很多個座位供等待的人休息,還有桌椅區域可以讓人填寫資料用,感覺還蠻不錯的!

 

診所內一樓有分好幾個等待座位區

 

還有咖啡、白開水可供飲用

 

往前直走到底有化妝間,在洗手台還提供牙線、牙膏、紙杯,很貼心

 

在往廁所的方向,左側的桌上擺了一台牙模機,感覺很高科技,好酷~

 

看診的地點在2樓,很快的服務人員就呼喚我了 XD
有專人帶領我到醫師的診間~

 

在往二樓梯轉角處有擺放一些可愛的植物🌳多看綠色有助眼睛健康

 

診所二樓擺放著很多配備與器材,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屬運送車軌,
做好的牙模會放在小火車上運送給醫師( 後面有影片

 

到了二樓的診間,趕緊讓醫生幫我看一下狀況~
醫生很親切,回答了我這個好奇寶寶好多問題,還給了我許多未來在保健以及可以怎麼處理牙齒的建議,
這次主要是先查看整體的狀況,確認想要進行的療程,接著服務人員就指引我到一樓的諮詢室進行療程相關確認。

 

諮詢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為我解說~
諮詢室也有許多說明書可供挑選閱讀

 

這次主要針對我兩顆破掉的貼片進行處理,所以諮詢人員跟我說明相關注意事項,診所的人員都好Nice,有問必答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讓人覺得很放心 
瞭解之後的治療會如何做,因為我選擇的是瓷牙貼片,之後會先將我原本脫落的貼片磨掉,再利用酸蝕黏合技術將瓷牙貼片以特殊高強度複合樹脂進行黏貼,而且重點是當天就可以做好超方便!聽完眼睛不自覺的發亮...

 

最後諮詢完的確認,會有一張保固條例須知,我做的美白瓷牙貼片有保固三年耶

 

經過諮詢人員的解說,我也才了解到原來悅庭牙醫是做全瓷牙冠的專家,這邊有先進的器材可以快速的為病患製作假牙等相相對應的服務,採用的是德國高科技的配備與技術,使用3D列印進行數位雕蠟(治療前的分析)、手術模擬模型(擬定計畫、摩擬最後做完的成果),這些都為了治療的精準度,最後再透過手術導引板輔助,一次又一次的完成符合客戶期待的治療,完美的將高科技與醫療技術結合~

 

與傳統製作對比,悅庭牙醫診所提供的服務真的快很多

 

在完成諮詢並且確認療程後,就回到一樓櫃台進行預約下一次的治療(因為上班的關係只能預約晚上,,只好分兩個晚上來進行)

 

櫃台人員也好有耐心 服務指數我覺得很可以

 

第一次是將原本破損的貼片拿掉,磨牙前得打麻藥,原本以為打麻藥入針會痛,結果還好沒什麼痛感,是我太害怕了
取下貼片跟磨牙完成後就是進行牙齒的3D掃描分析,掃描過程中機器會出現鋼琴的音樂聲,讓我覺得很放鬆,而且一下就好了
不用像傳統治療方式,要拍照、噴粉甚至製作牙模得用類似黏土的東西包住牙齒等乾掉再拔出以確認牙齒的形狀(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吧XD)
現在用機器掃描一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分析出牙齒的大小還有照片,超省時又很酷,這就是高科技!!


 


就是這個機器(上面那排寫管理>取像>模型>設計>製造)
建立模型可以看到不同角度和影像太酷了!

 

完成分析後討論顏色,醫生說做貼片除了看機器會再參考單眼拍的原本牙齒顏色,
診所的貼片顏色有漸層透明感,白的比較自然(我原本做的貼片比較死白不透明)
然後貼片就可以用診間外的機器直接當場製作完成,非常有效率!!

 

可以直接看出做不同治療的差異性,真心覺得超專業

 

(通常大家可以約個下午做完逛個夜市吃個飯當天晚上就可以直接完成療程)
隔天晚上醫師再次確認做好的貼片沒問題後就直接幫我貼上瓷牙貼片了,感覺有點酸酸的(醫生說太酸可以打麻藥)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醫師超好的,因為之前的貼片表面染色了,他幫我把它處理掉

 

終於搶救完成了,附上前後對比參考對照

 

保證書入手,保固三年(主治醫師:李萌,牙體技術師:謝怡珣)


悅庭牙醫診所的專業以及貼心的服務,搭配著高科技配備,解決了我牙齒的困擾!!
終於可以回到美美的狀態,牙齒顧好門面就完好

 

火車.gif

最後附上小火車運送材料,拍的時候牙模已被醫生取走XD

 

悅庭牙醫診所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9號
電話 : 080 088 8153
網址 :  https://sweetspace.tw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