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篇留言就抽一罐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正貨!!
唉唷威呀...上週去洗牙,感覺牙齒好敏感,醫生告誡我最近火氣有點大,牙齦有些紅紅的不太健康,要我多多注意口腔清潔 

我可是每天都有好好刷牙的乖寶寶,非常勤奮用我的電動牙刷(可參考先前的文章)照顧我的牙齒,但可能我最近太勞累、沒睡好造成,後來醫生有提醒我要好好休息,還分享我可以去坊間找一些牙膏產品,溫和型減少刺激牙齦,也可以達到保養目的~

 

牙齒是無法修復的器官...鑒於醫生的知識分享,我開始嘗試不同類型的牙膏~
這一款使用喜馬拉雅粉晶鹽製造的牙膏,覺得新奇想嘗試,我平常使用的牙膏大部份都是用擠的,比較少看到用按壓瓶的,而且這款牙膏還有好幾種口味,來跟我一起瞧瞧吧~

 

圖片源自於LG生活健康官網

 

來自韓國推薦的LG生活健康 推出口腔護理系列 -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胖瓶牙膏),裡頭有添加竹鹽與喜馬拉雅粉晶鹽兩種成分,看到成分就感覺很厲害,而其中喜馬拉雅粉晶鹽是極為乾淨又純粹的鹽類,被譽為鹽中之寶在歐洲更是被稱為貴族鹽,常被用於高級料理中,而添加於牙膏中,是經過研究證實能有效強健牙齒及牙齦,保持口腔健康,在刷牙過程中礦物鹽與牙齒的摩擦,有助於牙齒清潔。

 

有三種口味牙膏 - 冰澈薄荷、天山雪蓮、花香薄荷,乍看之下有點像洗髮精耶~
瓶身設計我覺得很可愛,下胖上瘦,像不倒翁身

 

一罐的容量有285g,等於三條95g的牙膏~可以用很久,非常經濟實惠,而且方便的按壓設計,只要壓一次就足以完成一次的刷牙~
 

 

準備來開始刷牙囉~

 

拿掉壓嘴口的蓋子與貼紙

 

輕輕鬆鬆按壓一下就可以使用囉(牙膏有一點粉色)

 

快樂刷牙,牙齒潔白、口氣清新就是個可人兒

 

刷牙後使用漱口水

 

單單使用漱口水絕對無法取代使用牙膏與牙刷清潔牙齒,但若搭配在刷牙後使用,能有效的保護牙齦、牙齒,降低蛀牙的機會,所以最後在刷完牙使用粉晶鹽漱口水就大功告成啦!!!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聞起來有複合花香、舒爽薄荷香氣,而且還含有氟化物,可以幫助預防蛀牙,口感溫和,清新宜人,無色素無防腐劑添加,現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我喜歡這個包裝以及整體的質感,難得漱口水有夢幻的顏色XD

 

花香薄荷聞起來帶有微微花香與薄荷的氣味

 

冰澈薄荷聞起來帶有清涼的薄荷味道 

 

 

老實說在使用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時,有一度的錯覺好像可以吃,哈...
我在使用天山雪蓮牙膏的時候,就覺得入口有甜味,而且還感覺有芋香的味道冒出來,差一點就要吞下去...難道這也是喜馬拉雅粉晶鹽的魔力
這系列的牙膏真的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牙膏那麼辣口,是很溫和的,而且還設計為好溶解鮮奶油劑,所以漱口很快就可以把牙膏所產生的泡沫帶出,沒有太多殘留的感覺。

 

親密距離絕對會因為口氣而決定遠近,所以不管是有伴無伴者都會需要保持清新好口氣

 

分享給大家囉~為了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體驗, 只要在此篇文章留言者就可以擁有抽到一瓶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胖瓶牙膏)的機會唷!!! 
(((活動到5/18截止!! 快來參加!! )))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販售據點 :各大連鎖藥妝通路、家樂福均有販售
LG官網APP :https://lgcare.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6916
MOMO :http://t.cn/EbUbxgI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