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忙碌~忙碌!
街道上每個人通往著不同的目的地,卻有著同樣的目的-為了生活!!!!!

處在這個世代就是得每天嗡...嗡...嗡...才能渡日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決定今天下班就要來好好放鬆一下~
最近發現有一家位於長春路上新開的-小憩睡眠咖啡館,就是要讓人休息、睡覺的複合式咖啡廳,
這種型態的咖啡廳在日韓已經很流行,一想到能在台灣體驗,就覺得很棒~GO 

 

 

查了一下地圖,搭捷運到松江南京然後站步行5分鐘可以到達,旁邊還有四平陽光商圈

 

  從綠線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出(6號也可以)

 

我從7號出口上來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味全食品公司

 

沿著松江路往前走右手邊就看到四平陽光商圈,這邊真的好多美食!!
有晴光紅豆餅、富霸王豬腳、綠豆蒜啥咪...每個都好想吃

 

下班就是要先填飽肚子...一路吃了一些小點心,最後選了富霸王豬腳來作為晚餐主食!!

排隊人有點多@@好在服務人員手腳也快~
點了霸王腿扣和潤白豆腐~豬腳真的很好吃!
 

 

吃飽飽滿足,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小憩睡眠咖啡館~
 

從松江路右轉到長春路,一路會經過長春國賓影城、7-11、我家牛排
小憩睡眠咖啡館就在我家牛排旁邊的2F

 

在一樓可以看到招牌、以及在旁邊的牆上可以看到店家設計的巧思

 

從1F入口上樓梯,左手邊的牆上可以看到店家準備的可愛圖示


到達店門口了~玻璃門上也有店家的Logo (很醒目)

 

一進店門就可以看到牆上介紹,左邊是咖啡、餐飲食用區,右邊就是按摩區

 

第一次來這邊消費,不太了解該怎麼選擇,還好店家很熱心的為我介紹與建議

第一步先進行消費選擇,所以往WAKE UP區域到櫃台~

 

WAKE UP區域

 

老闆娘很細心地跟我介紹消費方式

 

剛好現在有開幕體驗價活動(至5/12前),按摩的部分可以選擇:
15分鐘、30分鐘、60分鐘,每種模式都有附上飲料(有美式咖啡、康福茶可以選擇),如果想喝其他飲料也可以補差額。

 

按摩選擇菜單,5/12前有體驗價唷!!!

 

第二步就是點餐,選擇想要的飲料跟輕食~
老闆娘了解我有先吃東西後就提醒,按摩前也不適合喝過多的水、飲料,所以建議我們先按摩,然後她會配合時間進行餐點的準備,服務真的超貼心!

飲料跟輕食菜單(來之前看店家粉專還沒放完整菜單)

 

 

最後選擇了:
飲料 : 大吉嶺鮮奶茶、歐蘿菈
輕食 : 嬤嬤油蔥米鬆餅(加鮪魚玉米)
按摩30分鐘 : 下身、拉伸模式

 

按摩區有很多台天后級(蔡依林代言)的高級按摩椅(Tokuyo PLAY完美椅),據了解每台價格不斐 (超過十萬...)
幾百塊就可以享受到這些東西,真的覺得小憩一點都不小氣
還沒聽完店家的操作解說,我就按捺不住要準備休息了 XD

 

哈哈...迫不及待就坐上去了...這個是錯誤示範
要乖乖地聽完解說再操作,才是乖寶寶

 

這邊有提供單次使用,丟棄式可回收的腳套、眼罩內襯、耳塞~
右手側牆上有服務鈴,如果有趕到任何不適或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使用
按摩時間結束時,可以長按關機鍵(藍色寶石狀)回復按摩椅的位置
另外這邊還有準備所有類型的手機充電線供使用,可以詢問櫃檯~真的超大心

小天使的提醒,一定要注意

 

乖寶寶按照小天使提醒,把眼罩內襯、腳套套上後,就定位準備進入休眠模式

 

啟動後,按摩椅慢慢自動呈現平躺,因為戴上眼罩看不見的關係,感覺很像進入VR模式
不過真的超舒服,很快的就讓我和緩了下來,我選擇的是下身模式,小腿被緊緊的包裹著,不斷的從各個方向按壓著我的兩隻小腿,超級有感覺~
按摩驗罩也不斷的在眼周附近發揮作用,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瞬間整個進入大放鬆的狀態!!!
很快的...我伴隨著這樣的舒服感,意識開始呈現模糊狀態Zzzzzz

按摩椅為全自動,啟動後就會呈平躺模式,躺平好好睡

 

3X分鐘後...
店家服務真的超好,會觀察客人的狀況,適時地進來把我叫醒(我當時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層去了...)
但我有些後悔...可以改按一小時嗎 XD
因為餐點都準備得差不多了,所以只能先把這份期望擺在下一次囉~

睡醒後~有點不想拔下按摩眼罩耶...

 

步出按摩區,在櫃檯斜對面的方向有許多巧思,非常適合想拍美美照的少女們

 

還是好想睡喔! 有這樣的航海員掌舵,應該全船的人會非常緊張 !?
桌上的韓國SPA蒸氣舒緩眼罩是店家贈送的
(更多好康看文末)

 

WAKE UP區域,只有美食可以讓我瞬間醒來

 

很快的餐點就送上桌啦!!

 

[大吉嶺鮮奶茶]
茶味很香、奶味十足,還有加一點點白巧克力酒(我喝不出有酒味,反而有喝到像布丁的味道),多次入口後會有些微的尾韻頂在喉嚨的感覺,而且調味部分甜度適中,很好喝~

 

[歐蘿菈]
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
果醬很棒,單吃感覺果粒很紮實,酸酸甜甜的,入口很舒服,加到茶內會增添許多香氣,喝起來酸酸的口感,不斷的刺激味蕾,會讓唾液大繃發~

 

[嬤嬤油蔥米鬆餅(加鮪魚玉米)]

外觀像大阪燒,吃起來真的很特別~很少吃到鹹的鬆餅!
鬆餅外酥內軟,油蔥加上美乃滋的鹹甜口感,非常的搭~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上面是柴魚片跟油蔥的搭配,把調配好的鮪魚、洋蔥、玉米,混搭著鬆餅吃別有一番風味,好好吃。

 

覺得品茶可以讓人變得很氣質

很適合上班族來休息充電 

 

只要花少少的錢獲得大大的享受,在小憩睡眠咖啡館真的可以讓我覺得放鬆,以及讓舌尖達到滿足~
另外店家服務真的超好,老闆娘非常客氣,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平日的繁忙,真的需要適時的休息與放鬆,有了小憩一點都不小氣的睡眠咖啡館,又讓我多了一個保養、放鬆身體的去處~
分享給大家囉!! 期待大家也能跟我有一樣的體驗

 

5/12之前的體驗價真的很優惠

 

店家知道我要分享特別給大家一些福利  (2019/5/31之前)

  1. 出示這篇貼文,消費按摩30分鐘以上>>>>>>送 韓國SPA蒸氣舒緩眼罩
  2. 兩人同行按摩30分鐘以上,多送15分鐘或升級飲料(憑當日電影票根、麥當勞、漢堡王發票)
  3. 當月生日壽星禮(店內消費並出示證明)
     

 

⼩憩睡眠咖啡館
營業時間 :週⼀⾄週六 11:30-22:00
交通⽅式 :捷運松江南京站七號出⼝
地址:台北市⻑春路182-2號2樓 (⻑春國賓戲院旁,我家⽜排旁)

FB 粉絲團
官方網
IG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