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Nico古璇一起吃吃喝喝~歡迎大家關注唷!

 

雞蛋糕一直是我印象中,很普遍的台灣小點心
每次經過攤販聞到香味都很想買來吃~
但是我心中認定好吃的雞蛋糕內層是很軟嫩的,外層則有濃濃的雞蛋焦香味~
麵糊是重點,其中的精隨,弄得太甜或者太稠太稀,都會大大的影響口感...
嘿嘿~講到吃我可是很有研究的

 

今天就來這家位在士林夜市,據說有傳說等級的雞蛋糕WoW
身為美食達人的我,怎麼能不替大家來朝聖兼印證一下~
位於大北路61號的MR.FOX雞蛋糕,到底是怎樣的美味?

 

看到旗幟~就在通訊無阻這家通訊行的前面

 

從大北路頭走進來,看到珍煮丹,就買了一杯準備來配一下雞蛋糕
在通訊行前的一個攤子,可愛復古的推車,外觀充滿老闆的巧思,還蠻新奇的~

 

小小的攤子,大大的魔力?

 

老闆人很親切,說他每天17:00開始賣完就收攤,假日最晚就到21:30,最近賣到七點就沒了 (也太搶手XD)
而且麵糊是使用日本麵粉做出的,聽到這邊就覺得很用心又專業  
雞蛋糕口味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老闆一直在研發新口味,先前還有私下研發未推出的草莓款,聽到這不免讓我眼睛發亮
目前雞蛋糕有原味、生乳口味(原味、巧克力)、熔岩巧克力、牽絲起司

 

近期推出的口味~我只要看到起司這種食物就會欲罷不能>///<

 

在老闆的解說後,戴上頭飾可以獲得免費原味雞蛋糕的活動,當然要跟一波阿!!

 

戴上這個狐狸耳朵就能獲得5顆原味雞蛋糕!!!

 

經過老闆的熱情介紹後,他示意可以先去通訊行內的座位暫時休息,因為現做雞蛋糕需要一些時間,超期待!!!
現做的最好吃阿~~~~~~~~~(哈哈 我幾乎點了一輪了!!)

 

第一波是生乳雞蛋糕,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

 

[生乳口味]

搭配特制鮮奶油,原味生乳口味的雞蛋糕,內軟又紮實的口感,搭配鮮奶油吃起來甜而不膩;
生乳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一點點像霜淇淋的巧克力味道,但奶味更濃!!

 

第二波是熔岩巧克力+牽絲起司(照片是巧克力,原味,起司)

 

 

熔岩巧克力口味內餡

 

[熔岩巧克力口味]

雞蛋糕很軟,搭配有點濕的巧克力內餡,口感還有些沙沙的,吃起來不會太乾

 

牽絲起司非常讓我驚艷...

 

[牽絲起司口味]

有點鹹甜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 (大推必點
而且真的可以牽絲牽超長,詢問老闆他使用的莫札瑞拉起司,幾乎拉絲可以拉到隔壁一條街了啦
這個我覺得我可以吃好幾個,吃到肚子撐爆都可以 XD

 

有圖有真相啦!!
 

第三波就是老闆招待的原味 

 

[原味口味]

口感比較不同於之前吃的,有包內餡的雞蛋糕麵糊用的比較多,所以雞蛋糕吃起來比較札實,並且搭配內餡的口感比較沒有那麼乾,
而原味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酥脆,口感雖沒像有包內餡的那麼豐滿,但真的吃起來很有雞蛋糕的酥脆香,如果喜歡酥脆的口感,這個很可以!!

 

戴上狐狸耳朵拍照賺雞蛋糕囉!!

 

在通訊行內的座位上跟生乳口味雞蛋糕入鏡

 

本日最愛的最愛的最愛的當然是牽絲起司,之後又再追加...

 

我整個忘我先吃掉兩顆,才記得要拍照...哈哈 

 

這家Mr.FOX雞蛋糕,老闆別出心裁,整個LOGO以及周邊的東西都是老闆設計的,重點是雞蛋糕真的很不錯,我第一次吃到起司雞蛋糕能牽絲牽那麼長的~
整體評價頗高,推薦指數有到高標,路過士林夜市的朋友們,除了吃好朋友涼麵、走到廟口、在戲院前面吃雞排...等小吃,也可以到大北路來吃雞蛋糕!!
真的是先搶先贏,當我正在通訊行內的座位上享用著雞蛋糕時,外面有好幾組客人都買不到了,因為剩下都被我包了 XD
當然我也有叫老闆備料要多一點啦~這樣大家才都可以吃到!!!

 

位置 : 士林區大北路61號(通訊無阻店家前) google地圖

FB :  Mr.FOX粉絲團

IG :   Mr.FOX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