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篇寫關於弄頭髮~~
想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用APP
現在很多人都在上面找髮廊和設計師

 

 

可以在上面搜尋店家,設計師、評價與進行預約,還有不少優惠卷(預約記得要用)
真的滿方便的!!!

 

我就是來找圖中這位David設計師~
因為看他上面的評價都很好(有附照片)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0號2樓(對我來說捷運附近就算方便)
大坪林捷運一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在對面的板信商業銀行樓上

 

電梯門也有標示很清楚,因為在二樓所以我直接走樓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注意到旁邊的鮮牧火鍋 XD
因為就在why fashion的旁邊呀!! 看起來不錯(後來問David也說好吃

 

回到正題~店裡非常明亮寬敞,空間也夠大(只是我不好意思拍到別人就沒多拍)
啊,對了!  這裏還有美睫美甲是共租的,可以一次搞定所有項目,再去旁邊吃火鍋,真的很方便,哈哈!

我好久沒整理頭髮了~從過年前就想約,一直忙到年後終於約到!

大家應該都有染過頭毛吧?
由於我一直是一個懶人,怕染的太淺,等頭毛長出來變成布丁頭@@
如果不染又顯得死氣沈沈沒層次感,
加上工作的關係所以一直是染深咖啡為主!

 

不好意思啊!未修整前有點狼狽 XD
色差很明顯、髮尾很黃(待會修整完才可以顯示出差別

 

David首先給我挑顏色,再來我把主要訴求告訴他,請他幫我搭配,
然後我就很放心地繼續追劇(是不是太隨便XD)
 

過程中我有問他:可以補染頭頂就好嗎?我怕染完髮尾更黃@@
他說不用擔心會幫我處理好的~他運用分層的手法幫我上染膏(解惑後低頭,繼續追劇...XD)

 

其實每次設計師說的名稱我都記不住我只有一個重點,好看就好!!!!!
還有染髮一定要做好保護(頭皮隔離跟之後的護髮)

染後洗頭、吹頭髮的時候,我還有點擔心不知道變怎樣了~~~
還好等頭髮吹乾後,最終的結果沒有讓我失望,覺得很滿意,而且染後髮質還是很好~

 

David 也很滿意說他覺得他把我弄得超美的(顆顆~

我沒有燙捲只是夾個電棒做造型~好看嗎??

 

 

是不是跟剛才差很多~立刻可以出門約會惹 XD
看我的眼睛閃閃發亮,裡面有兩個圈圈(旁邊兩個大燈是David用專業燈光,然後幫我拍照)

 

這是當天晚餐拍的,非常滿意這次染髮:))

 

最後,還是忍不住問了David這髮色是?
他表示 :   Davidの深色莫蘭迪特調(聽起來很厲害@@" 實際也真的是很讚啦)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可以直接用這個網址預約:不用打電話加賴加FB
http://style-map.com/user/29773/booking

這是他的Ig:
http://www.instagram.com/david__hsu/

StyleMap裡面的評價,都是實際有消費才可以評論喔!
點進去可以看到我留的^^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