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張了!第一篇文章就是跟吃有關 

近年來食安風暴不斷,想要吃得開心、吃得安心真的需要多用點心啊~

於是乎~我真的特別注重在“”這方面!
 

一收到*nova37 冷壓鮮榨純淨椰子油*就決定寫開箱文了!(我媽說她們同事最近也在討論椰子油!)

先來看看產品資訊椰子油有什麼好處?可以幹嘛??(以下參照DM)

1. 冷壓不加溫:完整保留中鍊脂肪酸約七成 無膽固醇

2. 各種年齡層都合適:富含母乳中的營養元素月桂酸~佔總脂肪酸約50%

3. 銀髮族的好夥伴:含有轉換酮體效率極佳的辛酸含量約9%

4. 料理的好幫手:冒煙點為攝氏177度(無油煙)

5.油漱法首選:醫師名人與書籍推薦冷壓椰子油為最合適油

6.直接食用好方便:煎煮炒涼拌直接食用或加入咖啡牛奶都合適

 

我直接試了兩種:

首先是 煮飯時加入一匙椰子油

(水上浮的是燕麥和白米混著煮更營養)煮好之後整鍋米飯帶有淡淡香氣吃起來感覺更香Q好吃~

再來是 油漱口(這個流行好久我媽之前也有教我用)

它的原理是利用油溶油、水溶水的同性相吸概念帶走細菌或病毒,所以漱完一定要吐掉(吐在垃圾桶或衛生紙包起來才不會堵塞水管)

方法是早晨空腹先含一大湯匙(也不要太多不然最後會溢出來XD)然後漱個15~20分鐘就可以了,

之前我媽是給我用橄欖油,但是味道比較膩~我用椰子油味道更能接受,吐掉時變白色很像牛奶(這我就沒拍了)

網路上介紹油漱法的好處非常多,有些也寫得太神奇~基本上漱口完還是要刷牙的!

漱完還沒刷牙的時候就有淡淡香氣口腔感覺十分清爽~所以也適合早上起來沒有好口氣的人XD
 

說明書上還寫可以適量加入咖啡飲茶中增添風味?(因為我很少喝這類飲料就沒試了)

其他料理方法還有以椰子油取代豬油、酥油或奶油做中西式料理點心,塗抹麵包、作為扮醬等~

nova37 椰子油可以加熱到超過350度 讓我們健康的煎炸任何食材~


對了同樣是椰子油也有分品質:

好的椰子油營養價值高帶有淡淡香氣(精製的比冷壓較沒味道價格便宜)

nova37椰子油從栽種到榨取椰油裝瓶等所有工程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以及基因轉殖技術

不含任何添加物~

從椰子到油以極短時間冷榨後精密過濾到裝瓶只需兩小時~最新鮮

大家有發現嗎?照片上的椰子油顏色略為不同

這是產品特性:在室溫攝氏26度以上呈現液態 26度以下開始慢慢呈現純白到固態狀

剛好這兩天天氣稍微涼,所以我有拍到它的顏色變化(一開始透明到漸漸變白色不過還沒到凝固)

我跟我媽都非常愛這款椰子油,唯一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它的包裝有時候會一不小心倒太多都很捨不得啊!

不過我媽有想到把它裝到其他瓶子裡就解決這個問題了^^還有凝固的時候也沒這問題~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選購~

謝謝大家~如果有什麼意見和發現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此篇為主要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非等同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此商品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搜尋參考

依據個人的狀況不同,以實際使用者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