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真的是很可愛,每次看到那副萌樣,感覺再大的烏雲都會散去

 

很多人都會覺得寵物需要跟人有所區別,但我覺得牠們可以察覺主人的喜、怒、哀、樂,而看牠們一個動作或者眼神,也可以知道牠們想要幹嘛~這種彼此了解與簡單的陪伴,不正是家人嗎

 

"豆花"是隻馬爾濟斯,當初從領養所將牠帶回家,當時牠已經3~4歲大了!
起初對於人是有些不信任感,某些動作都會讓牠覺得"森77",甚至是會想攻擊!!
不過其實牠很黏人,跟牠建立起信任感後,只要出門牠都會哀號 XD (到底是在演哪齣??)

 

呆萌眼神,一看就知道是有所求XD

 

既然有緣成為家人,我也希望能讓牠得到更好的照顧~
豆花從接回來後,皮膚其實一直處於敏感的狀態,而且毛色都沒什麼光澤感,看了蠻多次醫生,都只是回說算是牠體質的問題,有可能是之前牠沒有得到好的照顧,導致牠變成這樣~
後來經過了解,對於狗狗來說最好的營養真的就是來自於飼料,因為飼料裡面的成分很多種,能夠讓狗狗的營養得到均衡,也應該避免讓牠們吃人類的食物,但家裡的人包括我都抵擋不住牠那個無辜又渴望的眼神,然後就每次都給牠一小口...累積起來真的不得了

 

於是下定決心,從今以後就只給牠吃飼料!!!
最近知道一個厲害的飼料品牌 -  Nature's Protection 自然本色,專門針對狗狗的毛色以及淚腺做改善的營養調配研究;豆花好像淚腺也很發達,常常會發現牠眼睛上卡了一大塊濕濕的黏稠物@@
從網路直接購買蠻方便的(自然本色網站),而且非常貼心,為了怕狗狗會挑食,這邊有嚐鮮包可以選擇(參考這邊),為了怕豆花挑食就先買個嚐鮮包好了!

 

嚐鮮包來啦!! 小小一包,40公克

 

對自己的晚餐感到好奇吼~

 

嚐鮮包~看起來份量很多!!

 

很好~~看來豆花蠻喜歡吃的!!

 

超級吃貨,吃的好乾淨 XD

 

好吧~看在你那麼捧場的份上,那就來個試驗,買個大包的讓你吃~
你看看你淚腺發達,常常眼睛就是黏一塊東西,鼻子周遭的毛色總是這樣,看起來都髒髒的,洗也洗不白~
你這小子最好給我吃好、吃滿,這可是我的血汗錢XD

 

跟你訓話就給我撇頭...

 

這種嚐鮮包真的很不錯,這樣對於飼主來說真的很方便,不然買了一大包結果寵物還不捧場真的洩氣又漏氣

來了!來了! 1.5公斤的糧食,這個月開始你就只能吃這個了~其他一律禁止你吃

 

Nature's Protection 自然本色1.5公斤亮白配方飼料

 

這個DM看起來好厲害,解說的很詳細!

 

當然為了毛小孩做選擇,我也是做足了許多功課~
從決定真的要讓豆花吃這個飼料時就對於Nature's Protection 自然本色有做研究跟調查,飼料中含有獨特成分 - MZG(MicroZeoGen)專利動態微粒化斜發沸石 (利用特殊技術與飼料結合)
沸石是自然界的產物,近十年的科學研究支持天然沸石具有超過15項正向功效,像促進代謝促進營養吸收及增強自然免疫系統...等,活化了許多體內自我修復及吸收的機能研究顯示對於關節/皮膚...等在各方面皆有顯著的效果

MZG是一種火山熔岩與水所形成特殊結構的礦物質。
MZG經過專利認證,其特殊微孔分子結構。
MZG可以安全地從毛孩體內去除有害物質。


這些都是豆花很需要的,除了想要讓牠毛色漂亮以外,我更希望是牠可以獲得健康~
這樣才能陪我長長久久!!

 

一臉呆萌傻B樣~

 

看來豆花非常喜歡Nature's Protection 自然本色飼料,
那個眼神也太渴望了XD

 

眼裡只有飼料的豆花...

 

到底是有多愛吃啦!!! 都沒了還在舔我的手~

 

到現在已經吃了快兩個月了,感覺鼻子周圍的毛色真的白亮了許多~

 

分別都在洗澡後拍攝,左上是最初開始的樣子,毛色混著黃色的部分頗多,
左下是吃了將近3週的時間,很明顯還是可以看到鼻子附近的毛色蠻黃的,
右邊是 現在的模樣,感覺毛色白亮了許多

 

左邊是一開始的模樣,右邊是現在的模樣,可以明顯看出差異

 

皮膚狀況也沒有以前那樣的紅腫,現在也很少看到牠在抓癢

 

左邊可以看出有些皮膚病症(少毛),右邊皮膚狀況好了許多,毛也長出來了

 

依照官方建議,給豆花食用一個月以上,效果真的顯著許多~
Nature's Protection 自然本色真的蠻神奇的,其實家裡還有一隻貴賓犬豆漿,牠平常根本不屑吃飼料,但牠也非常愛吃這款~
礙於牠很不可控,每次要拍照牠就跑給我追,只好作罷~
在這邊就獻上豆花的實際體驗,牠目前已成為自然本色的忠實老饕了!!!

 

吃的超專心...完全隨便我拍!!

 

狗狗貓貓都有對應的飼料可以選擇,珍愛寵物家人,可以參考下方資訊!

[Nature's Protection 自然本色]

粉絲團

官方網站
 

此篇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無廣告意圖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非等同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搜尋參考

依據寵物的狀況不同,以實際使用者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co古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